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58

當拜森搭電梯到一樓時,聽到士兵們喊『有活屍!有活屍!』

士兵趕緊嚇得連車都不要了,直接把大門關緊之後,就一群活屍圍在大門前不斷的敲打著。

拜森也被嚇到了,直呼『怎麼我來就有活屍出現,難道我是活屍吸引機??』<<※(這段是作者亂講的請忽略)。

拜森說『我原本一直以為活屍已經遠離了,看來我錯了....唉~~離美好的日子又更遠了。』

士兵趕緊去通報雷特,雷特聽到趕緊從頂樓看看四周的情況,結果一整群的活屍已經把大樓跟路都給圍著了,

雷特這時還打趣地說『這真的是活屍海阿....』

士兵趕緊說『隊長....這時你還開玩笑,現在活屍已經把這棟大樓包圍了,我們也沒辦法逃出去。』

雷特『怕什麼??   我們還有好幾天的糧食可以支撐,就算現在領導來了也是沒差到哪裡去。』

士兵想了想似乎也對,於是就離開了。

拜森看著活屍已經把大門給堵住了,不僅想起當初機差點被入侵時的情形。

但是雷特隊伍的士兵似乎不怎麼害怕,只有站在門前看著面目猙獰的活屍,說著『你們看看!這群活屍真像猴子』

拜森跟來的幾位士兵連笑都笑不出來,都在想著該怎麼辦.....

雷特下來了,直接跟領導說『領導,這你不需要害怕,我們早就把大門弄得相當堅固,還有一樓所有的小門全部封起來,

跟一些小入口等等....根本不需要太緊張。』

拜森看著雷特信心滿滿的樣子,稍微有點放心....便說『但是門被活屍日日夜夜的敲打,真的有那麼堅固嗎??』

當領導這樣問的時候,雷特好像被電到一樣的看著大門,直說『這....連我也不敢保證。』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