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07


雷特清理了電梯裡的活屍跟血跡之後,雷特『沒想到這棟大樓還有電???』~~但是雷特不敢直接搭電梯前往其他樓層,因為這棟大樓有許多未知的危險存在....

之後雷特就離開電梯並繼續前往第二層清理,雖然電梯有電可是電燈呢....???    不管樓梯還是房間都是暗的,雷特開了電燈的開關試試看~~~結果電燈沒亮???

這讓雷特很疑惑,但是內心卻相當興奮~~因為表示這棟大樓有著許多有趣的東西,反而讓雷特更加興奮的衝鋒陷陣,絲毫不怕黑暗的房間中會不會突然出現活屍~~

這時無線電突然有了訊息說著『雷特!雷特!~需要我幫助你嗎? 』 ,原來是梅莉的聲音,因為領導人通知了梅莉任務完成後就去支援雷特清理大樓,

雷特不想打理梅莉,也不想理領導的命令~~~因為既然這棟大樓由我的隊伍來完成這任務,那麼我就要來完成這任務....

不過呢....梅莉小隊早就已經到達了大樓的門口,並且發現第一層已經清理完畢了!~~梅莉『沒想到雷特的速度還蠻快的....』~

雷特瘋狂往上清理,可能領導還找了梅莉隊伍一同幫忙讓雷特覺得很沒面子,所以一直往前衝刺沒特別去搜查每一個房間的東西,領導的命令是仔細搜查清理每一個樓層,

以免有未知的生物出現導致搬過去的人民受傷等等......可是雷特已經變成瘋狂狀態了,一直猛衝狂撞把每一層樓給清理~~~

等到雷特回神的時候,已經到達了20樓......

雷特『這是.....為什麼有一坨巨大類似果凍的東西擋住了去路?』,於是拿起了小刀就是一砍~~雖然有傷痕但是過沒多久就恢復,這讓雷特更生氣了!  

於是直接安置炸彈要把這東西給炸開。  

『3 , 2 , 1 ~碰!』

果凍果然被炸出了一個大洞,雷特第一個衝了過去發現怎麼都是一坨一坨的????  

雷特『難道這是某生物的大便嗎???~~~所以我剛剛炸的是他們的大便 ?』

這讓雷特更惱怒了,直接開槍射擊把一坨一坨的大便都打得到處都是,可是這東西卻像果凍一樣一塊一塊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雷特跑到一間房間的時候,發現這房間周圍都是絲線跟果凍~~就像是蜘蛛的巢穴一樣。

雷特『哈哈! 看我找到了什麼,這就是牠們的小家拉!~看我來炸掉牠們的老家』 一說完把手榴彈丟了過去~~

瞬間『碰!~~~~』

蜘蛛巢穴被炸開了一個小洞,裡頭小蜘蛛開始亂竄~~~紛紛往雷特隊伍的方向衝了過去,雷特一見到這樣就笑說『看來不燒掉牠們不能解決這樓層~~然而我最喜歡點火了...』

雷特叫隊員把燃燒彈射向小蜘蛛群,結果小蜘蛛通通被火給燒死了,但是.....房間中卻出現了一隻腳,是蜘蛛的腳.....

而且似乎是大隻的母蜘蛛,這下讓雷特隊伍開始找尋位置躲藏準備一舉滅了這蜘蛛穴~~

母蜘蛛緩緩的爬出房間,並且大叫了起來並開始在四周圍吐絲,似乎想造個牆面出來~~可是被雷特發現了之後趕緊補了幾顆燃燒彈,

母蜘蛛瘋狂大叫之後,就被大火給吞噬了.....

可是這層樓也開始被大火給吞噬,雷特命令隊伍趕緊撤退~~~否則都會跟蜘蛛一起陪葬,於是隊伍都退回了19樓~~

梅莉隊伍衝刺到了19樓發現怎麼雷特也在這,梅莉『雷特!總算看你了,我們隊伍可以來幫忙你們!』

雷特『算了吧....剛剛我一把大火燒掉了大蜘蛛,可是整層樓現在也一同在燃燒當中』

梅莉『什麼東西!? ~~~趕緊滅火阿,還想著逃跑阿....這樣不符合你的個性耶.....幫忙一下好嗎??』

雷特聽到梅莉這樣講,整個怒火燒了起來~~直接往火中衝往上層,不怕大火會燒傷自己直接衝往上層去了~~~這讓梅莉整個驚訝到不行,

但是救火要緊.......


 

(摩哥城)

拜登一如往常地望著摩哥城的城內景色,每天思考著該怎麼去改善居民的生活,可能是能力太強了...反而覺得摩哥根本沒在做事,

內心有許多不滿但卻無法對他釋放,只能先埋在心裡不說......

拜登『摩哥...難道你之前都這樣跟居民每天相處??? ~~其實領導的應該做對於摩哥城的改善才對阿,怎麼整天都跟居民混再一起???』

摩哥『這你就不懂了,我就是這樣一步一步慢慢讓居民開始認同我,所以這裡的居民才會每個都互助合作~~平凡生活』

拜登眉頭深鎖的說『當初我就是為了要把摩哥改建成世界級的城市,才運來了那麼多建材跟一些比較先進的設備,可是現在改建完了...你們還是一樣的不利用那些先進的工具,反而盡使用那些古早的東西.....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那麼我花那麼多錢不就白費了嗎???』

摩哥『不會白費的,你沒發現居民對於你改造的房子都很喜歡嗎???~~~為什麼環境改變了,心態就要跟著變呢???』

拜登怒火開始上升,直接轉頭過去面對著窗戶不跟摩哥說話了.....

摩哥也覺得拜登可能生氣了,讓他冷靜一下再來談論好了.....於是繼續去跟居民們互動聊天~~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