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莉啊想像世界》【超超級短篇創作】貓頭鷹大戰螳螂#3完

螳螂老兄飛來飛去,發現了樹上有一個小洞!!!??? 螳螂老兄說『這洞不錯喔!!! 可以讓我躲藏起來』

於是往小洞的方向飛了過去,可是卻不知....那是霸王蜘蛛躲藏的地方~~~

一飛進去螳螂老兄就開始動彈不得~『奇怪!!...怎麼會這樣???  難道這是!!!??? 』

沒錯...被蜘蛛絲纏上了並且黏得很緊讓螳螂老兄無法動彈,

霸王蜘蛛『嘿嘿嘿....這支小螳螂是我今天的食物了!!!~~嘿嘿嘿』 說完就緩慢的走了出來!!~

螳螂老兄『不要啊!!!!  我才當主角沒幾集,不要就這樣讓我死掉阿!!!~~~』 螳螂老兄大聲地哭喊!!!~

這時!!! 遠方天空突然有一個黑影快速的往小洞這飛過來,螳螂老兄邊哭邊看著!!!~~發現是【貓頭鷹】

貓頭鷹『臭小子你邊哭邊喊的嘴臉真是丟人,可以堅強點嗎????』

螳螂老兄『你看我已經無法動彈了!!!~~這隻大蜘蛛已經要吃了我了,難道我要堅強的被吃嗎??』

貓頭鷹『看我的!!!~~』  於是貓頭鷹迅速的用利爪把蜘蛛網給一一割掉清除了!!!~救下了螳螂老兄!!~~~

霸王蜘蛛『你敢毀了我美味的一餐!!?? 看我的毒液噴灑!!!~』

貓頭鷹這時驚覺!!~『慘了!!!~這下如果被噴到眼睛就只能去當按摩師了!!!!』

螳螂老兄這時挺身而出!!!~~接下了蜘蛛所噴的毒液並且逐漸的腐爛.......

貓頭鷹『老兄!! 老兄!!!~~你怎麼會......』  

螳螂老兄用微弱的聲音說『你剛剛救了我!!~~我很感激!!~~~所以我也要報答你!!!~』

貓頭鷹用爪子抓住了螳螂老兄趕緊飛走,『螳螂兄別死啊!!!~~』

螳螂老兄『謝謝你當我的好朋友!!~』 一說完螳螂老兄就掛點了!!!~~~

貓頭鷹飛到了樹上並且看著已經死去了螳螂老兄的屍體......不僅哭泣的叫著『嗚~~~嗚~~嗚』  

 

(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