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74

8-11所率領的車隊日夜不停的開車前往瀑布區,總算在最短時間內抵達了~可是卻沒看到半個人??   

這時8-11下車大喊『梅莉隊長~~梅莉!!~~小個子!!~~~莉啊~~~你們都在嗎?? 』  可是都沒半個人回應他.....

這讓8-11開始慌張起來,不知道都去哪裡~8-11『奇怪....領導不是說已經放出來了嗎?? 我已經在最短的時間內趕來了,怎麼會沒人呢???』

8-11相當的著急,並要大家四處去尋找在哪裡~找了一整天了都找不到半個人,這時來協助救援的士兵說『他們真的在這裡嗎?? 只有看到一台已經不能開的車~

這裡也很難生存,而且四周又會有活屍出現的可能....我想我們要不要去周圍看看有沒有村落還是哪裡可以休息的地方,這裡太危險了....』

8-11看天色已晚,就說『那麼找一個村落還是找地方紮營休息吧....』 找不到梅莉他們讓8-11相當失望...

 

梅莉隊伍重新振作之後,一邊走著一邊尋找附近有沒有村落還是廢墟~因為夜晚來臨時,才能安心地睡上一覺....

原本以為車上是有武器的....可什麼都沒有,一夥人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個交叉路~路中間竟然有標示牌!!??  上面寫著《雷和村》,

梅莉『這裡竟然有村莊??  大家趕緊前往!!!』  正當梅莉要衝的時候,小個子叫住了梅莉說『隊長!!~可是另一條路指示牌上寫基地耶!!~??』

這時讓梅莉開始猶豫了....要前往基地還是村莊,問題是基地沒寫是誰的...如果前往是敵軍的基地那可就慘了~~

於是梅莉說『基地的位置我們不知道,指示牌也沒標清楚是誰的基地!!~盲目去太危險了.....我們還是去村莊吧...』

雖說去村莊沒錯,但那一條路卻是上坡....大家已經沒什麼體力還要走上坡,實在吃力阿.....

正當大家都在這麼想的時候,梅莉隊長已經快步前往!!~隊員們也開始加快腳步前進!!!~~

走了一段路之後,果然看見了村莊!!~而且看起來大家要準備吃飯的樣子,都坐在村莊的中間!!~一間一間房子圍成一圈~~

而且每一間看起來都很古老的感覺,跟基地那種銅牆鐵壁差很多....

但是大夥一看到村民正在吃飯,個個肚子都不爭氣的叫了起來~梅莉於是說『我去跟村民要點吃的東西吧....不然看大家這樣餓肚子我也蠻難過的』

一說完梅莉就往村民吃飯的地點走了過去!!~~

 『站住!! 妳誰??』  『阿!!!! 阿!! (尖叫)  她身上怎麼有血!! 難道是活屍嗎???』 『小孩快點去躲起來!!!~~』

以上都是村民們在跟梅莉所說的話!!~

 

梅莉『我是正常人不是活屍,我是從拜森基地來救援的人~遇到了敵軍被抓了起來.....經歷了幾天過後才被放出來!!~

你們能給我點吃的嗎??』

村民『妳們是拜森基地的人??  快點拿吃得來!!!~~快點!!!~~』 『你們快點進來村裡休息!!~~看你們受了不少傷!! 快點幫忙治療!!~~』

對於村民們突然的善舉,梅莉問『你們剛剛都想把我趕走...現在突然對我們那麼好!!?? 你們是???』

村民『不用驚訝!!!~~我們受到拜森的幫助!!!~~村莊才到現在都平平安安的,沒有他的幫助...這村的人早就變活屍了』

梅莉『原來阿....謝謝你們!!!~~』 

於是梅莉讓隊伍的人都進到了村莊裡,並且療傷的療傷~吃飯的吃飯!!~~

村民『我們這幾間房子,圍成一圈是因為這些木屋都只是假象!!~其實裡頭都是銅牆鐵壁~不可能輕易打破!!~當然這都要感謝拜森的協助!!~』

梅莉『這都是拜森的功勞,感謝拜森~~~』梅莉說完眼眶淚珠緩緩流下!!!~~

梅莉『一路上從一開始的期待到不安~接下來總算可以放鬆一下了....』 

當然身為隊長需要照顧隊員,所以梅莉親自看了每一位隊員都安全了~都入睡了!!~~自己才拖著疲憊的身軀!!~緩緩的進去自己的房間~

安心地睡著了!!~~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