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44

梅莉小隊接獲了救援任務,這次是在其他城鎮的劇場裡~當梅莉拿出了地圖一查....

竟然沒地名?? 而且是在鳥不生蛋的地方??  梅莉心想『怎麼每次救援任務都是在這些鳥不生蛋的地方..』

梅莉回去集合了小隊之後在門口的守衛室簽了名就出動了!!!~

這次出動3台車,隊員仍然是莉啊跟8-11其他人這樣,開下高速公路的時候發覺怎麼活屍都不見了??

以往這些地方都會有活屍的出現,現在竟然都不見了???  難道是被吸收了??  還是遷移???

活屍都不見這點讓梅莉開始有點害怕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從一座城鎮經過時,四周雜亂不堪滿地都是紙張跟一堆物品~~可是卻沒有活屍??

照理說應該會有屍體還是出現個一兩隻才對...怎麼都沒有...都去了哪裡???

開出了城鎮之後經過了樹林區,這時梅莉就先喊『在這停一下!!~我要親自下去看看這裡』

接獲命令之後,車隊就停在了樹林區的路旁~梅莉從後座拿了把半自動步槍就出發前往~~

這時其中莉啊跟8-11也說要一同前往!!~梅莉答應了~~就三人拿著槍前往了樹林區裡~~

走了一小段距離果真看到了屍體,而且還是被咬了一大半......梅莉『該不會都遷移到了樹林區來了吧??』

再繼續走著,發現了一個人正在被活屍追殺,只見他被石頭給絆倒了...倒在地上大喊『別殺我!!~別殺我!!~』

可問題是活屍怎麼可能聽得懂這些??  於是梅莉3人趕緊前往救援,射殺了這些追殺的活屍!!~

梅莉走向了那一位受傷的人說『你怎麼會在這??  有被咬傷嗎? 』 只見那位中年人一直說『我要趕緊回去!!~不然妻子會被關在劇場裡太久...』

梅莉『劇場?? 是我們要去的劇場嗎??  你們有發求救訊號??  』  那位男子說『是的!!~我的妻子一直都有發求救訊號只是都沒回應~~我就獨自前往並找尋可以拯救我們的人!!!~』

梅莉『那麼真是剛好!!~帶我們去劇場吧!!~我們載你去劇場救你的妻子~~』  

男子『感謝你們~~快點快點!!~~不然妻子被困在裡面太久我怕會發生危險』

這時大家就趕緊上車並且出發前往劇場,途中梅莉問『你的妻子被關起來?? 為什麼會被關在劇場???』

男子『那時我跟妻子說要去劇場找尋有沒有人可以幫助我們,結果卻遇到了幾位穿著黑衣服的大漢把我抓走,並且要我假裝這裡被活屍攻擊需要救援....

可我的妻子因為等太久怕我有危險...也跟著前來劇場,結果我們兩人就都被綁在劇場裡~我趁半夜的時候趕緊逃脫出外求援,沒想到被活屍追殺....』

梅莉『什麼!!??  黑衣服的大漢??  難道是別的基地的人??  這下這任務複雜了.....』梅莉眉頭深鎖.....

車隊開到了劇場之後,發覺劇場門口用好幾串鐵鍊鎖著~好像是秘密基地一樣的感覺...

梅莉這時命令開鎖!!~士兵拿起了開鎖工具就輕易的把這幾串的鎖給開啟~之後男子等不及直接衝了進去....

男子『老婆~~老婆~~我來救妳了!!~』男子跑的超級快!!~~

梅莉『趕緊追上!!~不然他一定會出事的....』

莉啊二話不說直接拿槍前往,發現劇場前有好幾道門~打開之後是一座超級大的表演舞台!!~

這一幕讓莉啊也驚呼怎麼會那麼漂亮啊.....

可問題是莉啊看見男子一直跑,跑上了舞台並且進到了後面~~莉啊也跟著前往~~~

一進去發現一位女子被綁在旁邊,一個黑衣人拿著小刀不知道在做啥!!~

這位黑衣人看見男子跟莉啊衝了進來都嚇傻了!!~並用刀子架在女生的脖子上說『別過來喔!!~不然這位女生就一定要死!!!』

莉啊這時心想『該怎麼辦....』只見男子直接衝往黑衣人並且咬住他的手,莉啊就朝刀子射了兩槍~把刀子給射爆了!!!

黑衣人這時想跑,可是莉啊就射了旁邊的木櫃的角,導致木櫃整個倒下來壓住了黑衣人~~~

男子趕緊替妻子鬆綁,並且說『沒事了!!~沒事了!!~別害怕!!~』 妻子似乎還在驚嚇中所以還沒反應過來...

莉啊這時趕緊跟梅莉通報,梅莉也來到了舞台後面~~想要問問這位黑衣人的時候,發現已經死掉了.....

莉啊『我沒射死他阿....怎麼會...』 結果一翻開~發現黑衣人自己用小刀殺死了自己....

莉啊『怎麼還有刀??  到底是....』 這時梅莉就問『這黑衣人為什麼要抓你們?? 你們有什麼問題隱瞞嗎??』

那一對夫妻就沒說什麼,可是救援訊號是從這發出了~這裡肯定要發訊器!!!~

於是梅莉就命令士兵們仔細搜查這裡!!~士兵們就開始把這一一的翻開搜查一遍....


(待續)


 

至於疫苗開發結果有著另一個恐怖的作用....是因為那些醫生科學家不想讓拜森被這疫苗的事情給困擾

畢竟之前醫生拿報告給拜森(基地領導人)看之後,拜森大喜就直接跟基地裡的居民宣布這一項好消息

可之後誰知疫苗發生了一些問題就延後了開發的時間,在這一段時間裡基地裡的居民都很煩躁~

讓拜森相當的困擾.....也因此好幾晚都難以入眠~~

醫生科學家們看見了拜森的困擾,為了不讓拜森繼續受到居民們指指點點

而直接忽略這問題就把疫苗開發成功!!~問題是當拜森問『那問題已經解決了??』

醫生卻說已經解決了.....就這樣讓基地裡的大家接種了這些疫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