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開關被強制打開!成為腐女的契機是...?


雖然我看到少女漫畫偶爾還是會少女心爆發大尖叫啦,但可能只限定幾部特定作品。

BL漫畫就沒有這種限制,只要看到就是「這CP互動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僅是BL漫畫,只要是腐向作品,甚至在路上看到兩個男人有親密舉動,都可以啟動我的腐女雷達!


但其實我原本不是這樣的人...一切都要從那一天說起,我參加了高中動漫社面試,加入動漫社後遇到了一群改變我人生價值觀的朋友們。

社團成員全都是腐男腐女(還是有正常人啦只是不多),有天他們嚷嚷著社團內的某個男生跟某個男生很配,還擅自把他們配在一起。

那兩個男生困(ㄏㄞˋ)擾(ㄒㄧㄡ)地否認,腐腐們為了強調言論的正當性,於是問了每一個人他們的看法,問到我時,我看著他們一臉不舒服的表情,「這樣很噁心欸。」(對,那時候我還說得出這樣的話,現在看來根本打臉自己XD

腐腐們聽到此番言論開始教導我正確的感情觀,說著BL超棒妳應該要多接觸之類的話。(那時我覺得他們全是異教徒😂😂😂


加入社團大概半年後,因為動漫社的瘋狂傳教,所以我其實也沒那麼排斥BL了,心態也轉變為「我尊重你們但不要叫我看」。

這種狀態直到我遇見了那本漫畫後徹底改變!


每到星期六我總會跟阿姨一起去租書店挑本漫畫來看,而我隨興地拿了一本放在新書專區的書,看看封面,這畫風很讚,看看故事內容,嗯嗯...不錯啊。

我完全沒意識到封面是兩個男人,也沒意識到故事內容是在講兩個男人。(自動將劇情帶入女主的我

這邊我要解釋一下,因為少女漫畫封面也蠻常畫兩個男人的所以...

總之這本書沒有一開始就修幹,所以即使知道他是BL,我還是願意看下去,結果就被這兩個男生的互動給圈粉了Σ>―(〃°ω°〃)♡→

雖然後面還是有修幹鏡頭讓保守派的我不太能接受。但是我朋友一聽說我看了BL漫畫,就不顧我們原本約在麥當勞是要準備段考開始瘋狂推坑,兩人一搭一唱,「這種故事很正常啦!」「對啊對啊。一開始從清水向入坑會比較好哦~」

我們還開始討論起其他作品,後來的事情就逐漸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了...😂

至於我為什麼會這麼支持同性戀,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順帶一題那部讓我進入BL坑的作品是花與兔子。(沒人在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