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製作貼圖該用什麼字體?分享六款免費可商用字體!

沒有九層塔的鹽酥雞我可是不吃的哦!


嵐嵐買完鹽酥雞回家後…

嵐嵐:「妳以後給我自己去買鹽酥雞💢」


想吃鹽酥雞又沒有另一半怎麼辦呢?

那就下載貼圖叫你朋友去買鹽酥雞啊,這還不簡單?(大大誤

呆萌女友這款貼圖有參加LINE貼圖超值方案,所以有訂閱方案的人請先不要購買貼圖,等到2022/03/31就能免費使用這款貼圖囉!!

立馬下載貼圖👉呆萌女友


其實之前就有想過要不要再畫貼圖,但因為我很邊緣,畫了也只是自爽而已,如果是這樣的話…畫了又要停更那乾脆不要畫。

不過我還是很想製作有字的貼圖(以前都是無字版),於是我還是毅然決然停更製作貼圖了!!

(你們現在之所以只找得到這款是因為之前的我都下架了XD


在想要畫什麼貼圖的時候,想到超多點子!!

越想越多的同時也發現自己沒有那麼多時間做這件事,所以如果這次的銷量好的話再考慮要不要畫吧QWQ

不過碰到最大的難題反而是字體,我因為高中讀資處,大學讀設計,所以其實有些高中就該會的基本常識我一樣都沒有,包含AI的使用。

所以沒辦法將字體用AI做一些設計的情況下,只能找原本就很好看的字體來使用,這真的超難的…因為其實免費可商用的繁體字真的很少。(未來經濟許可的話,可能會直接買字體來使用吧OHO

想到你們可能也有這種困擾,因此我來決定分享幾款在貼圖中使用的字體給你們!



字體:宅在家麥克筆,標點符號:宅在家自動筆。

使用上有些筆畫比較複雜的字還是會有掉字的問題,但可用的中文字體已經算很齊全了!

傳送門👉宅在家麥克筆宅在家自動筆




字體:清松手寫體

這字體是由台灣開發的,開發者游清松還創立了社團-順其自然,歡迎大家到社團內互相交流或下載字型哦!!

不得不說這字體真的超萬用,可愛字體我通常都用這個!!

傳送門👉清松手寫體




字體:マメロン

傳送門👉マメロン




字體:ぎゃーてーるみねっせんす

傳送門👉ぎゃーてーるみねっせんす




字體:jf open粉圓

傳送門👉jf open粉圓


除了清松手寫體以外,其他字體就比較少在漫畫中使用了…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分享漫畫使用的字體吧!


🔊 推廣時間

呆萌女友貼圖買起來!

IG也請多多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