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台湾です!最美的一句話!


原本因為在準備給你們的驚喜,所以不打算畫的。但跟內心天人交戰許久後…還是決定送上我新鮮的肝!

謎之音:「童樺不是說她超討厭運動直到大學才有稍微改善嗎?現在這樣是想蹭熱度?」

不是的不是的。

這件事要從美秀集團製作的東奧應援歌曲-金光閃閃說起。

美秀集團是我很喜歡的獨立樂團,歌曲常常不按牌理出牌,因此粉絲常常開玩笑說,聽美秀就像在呼麻一樣😂😂😂

總而言之,美秀都提供大麻了,超喜歡美秀的我當然是每天吸啊。最後嗑藥嗑太多,居然也開始想關注奧運了。


我很高興美秀和台啤能夠合作這首歌曲,它的曲調跟歌詞都超有台灣風格,而且還會讓人不自覺上癮,每天都在那邊「給我 temple really go!」

最不可思議的是,聽了幾次以後,原本不支持東奧在疫情期間舉辦的我,聽著聽著居然開始理解選手們就算疫情嚴峻也想出國比賽的想法,開始想著「如果連我都不支持他們,那還有誰會支持選手們?」

是啊,如果連台灣人都不支持自己的台灣選手,肯定其他國家也不會想支持吧。因為連我自己都放棄支持台灣選手的機會了。

在這期間,我也查了許多資料,了解東奧執意要舉辦的原因,以及日本的難處,原來是因為如果日本這邊擅自停辦就要賠賞鉅款啊…。


東奧也不負眾望地在開場就辱華,「台湾です!」一喊出來,臉書兩天都在刷日本人幫我們正名的貼文,以及中國超有趣的脫口秀(((o(*゚▽゚*)o)))

在此也想謝謝日韓以及世界各國在報導時,將台灣一詞放入報導中,甚至加上國旗幫我們正名,謝謝你們。

雖然台灣總在國際上受到中國打壓,沒辦法使用自己的國旗,沒辦法唱自己的國歌,也沒辦法說自己是一個國家。但是我們有許多願意幫助我們的國家們。

這次讓我相信,台灣絕對會越來越好的。


附上圖中提到的台灣選手IG👇

戴資穎

取自戴資穎IG。


楊勇緯

取自楊勇緯IG。


吳佳穎

取自吳佳穎IG。

(因想幫圖文中提到的台灣選手們宣傳,所以使用了台灣選手在IG上的照片,如果有侵權的話請告知我,我會將侵權圖片下架,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