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連上廁所也要跟去?就是喜歡跟你黏在一起。


女生們不是都會揪團去上廁所嗎XD?

啊有時候我沒有要上,就會很無聊,我就會在外面大聲跟她們聊天😂😂😂

平常她們都會回我話,但有次她們死都不回,我就很大聲地說,「欸!妳們幹嘛都不回我啦!」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裡面有其他女生,所以她們怕尷尬所以不講話。

去死,那妳們就可以放我一個人尷尬嗎ヾ(*`Д´*)ノ?


總而言之,我在家裡時,也會這樣跟在上廁所的嵐嵐聊天,雖然我這麼關心他,他並不領情就是了…。

但是我還是想到就會去廁所前面"關心"他一下,或是發出一些聲音求關注xDDDDD(上個廁所那麼辛苦😂


嵐嵐不太習慣回到家就立刻洗手,因此總是需要別人提醒。結果他有天跟我抱怨,他媽媽一直唸他回到家要記得洗手。原本他想要找我安慰他,結果我也跟著唸,「還不是因為你每次回家都沒有洗手,你有前科,所以你媽才一直唸你@$W$%@!$$#...」

嵐嵐試圖討拍失敗。


也因為他沒有洗手的習慣,所以他來我家時,我都會偷偷開門檢查他有沒有把手手洗乾淨。(記得要洗40~60秒哦!

我偷偷開門時,他就會問我,「要幹嘛啦?」

「我要確定你有用肥皂洗手。」然後我就會把門關起來,再突然打開!再關起來!再默默地盯著他許久…再關起來。

就是模仿老師監視學生有沒有作弊的那種感覺。(其實好像不是這種感覺XD

多點互動,或許就能讓煩悶的疫情生活變得有趣呢(๑´ㅂ`๑)♡*.+゜


🔊追蹤IG看日常廢文~

🔊FB破百讚需要你的支持!

🔊加入官方帳號以獲得最新資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