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最幸福的事,睡醒時看見你在我身旁。

嵐嵐在第三級警戒前,偶爾會來我家一起過夜。雖然我房間是單人床,所以我們兩隻(?)擠在一起其實很不好睡,於是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當時聽就覺得超像在開車,現在看覺得更像了xDDDDD


嵐嵐非常在乎我的身體健康,所以總是希望我可以早睡。(雖然我常常聊到捨不得掛電話,所以都11點多睡XD(原本是10點半

因此我很嚮往有一天我們可以跟熱戀期的情侶一樣(?)聊一整夜,但我們從沒做到過。

直到他來我家睡,那天我們一整夜都因為太擠而睡不好,只好和對方聊天降低睡意。

嵐嵐告訴我,「妳以前跟我說妳很想這樣聊一整夜…但我發現我一個小時就不行了…」

就是這段對話,讓我得到靈感畫出介於有開與沒開之間的車圖(?

雖然那天沒睡好,不過早上可以一起去買牛奶,可以做早餐給他吃,我想,這就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了吧:;(∩´///`∩);:

果然簡單平凡的幸福是最美好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