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粽子大戰開打!究竟哪顆粽子會獲得冠軍呢?

台中民間有個都市傳說,「如果招惹到顏家,就會被做成消波塊。」 而消波塊的外型跟粽子很像,因此也有中部粽的美稱。


防疫期間就乖乖待在家吃粽子吧!

覺得寂寞的話也可以留言開戰(?

但如果偷偷返鄉回家的話,妍煦紗就會請你吃中部粽哦😊😊😊


之前看了哈哈台的影片,才知道原來台中人吃什麼都加東泉辣椒醬,這對新北人來說實在太神奇了,因此我趕緊問了老家在台中的嵐嵐,「你們親戚真的吃什麼都加東泉辣椒醬嗎?」

嵐嵐回,「那是什麼?」

原來他們都是假台中人啊。


後來我跟他說明什麼是東泉辣椒醬,結果他居然跟我說從小到大回老家都沒看過這種東西!(天啊,你們真的是台中人嗎!?

如果是嵐嵐吃粽子不加東泉辣椒醬還可以理解,因為他其實算是在北部長大的。但其他人不加是怎樣?這不是你們台中的傳統嗎(´⊙ω⊙`)

好啦,可能還是有台中人不加東泉辣椒醬的。(害我很期待聽到肯定的答案Q


像我們新北人不論什麼節日都只去新北耶誕城的。(並沒有

是說我其實很羨慕其他縣市呢,他們感覺都好有特色(?

像是提到台中就是中部粽,苗栗本身就是一個特色了,它可是近幾年才獨立的國家,去苗栗時都要記得帶護照呢!

而說到台南肯定就是糖嘛,高雄的話…就是高捷少女啊!(你以為我要說什麼XD

有特色的縣市就很利於拿來寫梗或是創作呢,所以我超樂見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的。因為不論是創作者,還是音樂人,都希望將自己國家的文化發揚光大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