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àn-ka
Kuàn-ka

|kuanka.eth.limo |訊息 liker.social/@PumpkinSwimmer |當咧學台語文... |救生教練,喜愛海泳

The Library of Babel (The goddess)

(编辑过)
https://akaswap.com/akaobj/2636

「我..... 是.....普通女神」

雖說稱自己為女神怪難為情,充其量就是個來自部落、喜愛唱歌的女孩。
我下意識說出部落外朋友、歌迷們對我的暱稱。
嗯?為什麼不說自己真名?

啊對,假使這裡存在這無限界域,似乎不要透漏太多自己真實身分。
誰知道其他世界的人會怎麼對待人類!

這時候才發現我的周遭有些奇怪
微微泛著霓光,是周圍的光?


「請問你的種族是?」充滿合金氣味的聲音問

「我是人類」

「是人類?在這裡可真少見!」

喔這就是我擔心的情況
頭腦有些昏沉沈,不記得原本怎樣來到這書店大門前


「你看起來不像一般的人類啊」

我被打亂思緒,微怒的問「我哪裡不像一般人類了?」

「普通人類會像你這樣發光?」,遠處那巨大球面鏡朝我擠過來

「啊啊!」


儘管球面鏡扭曲了身型,但看起來的確不是一個人類姿態
為什麼全身放光啊,穿著部落服裝都無法遮掩。
且身體些微透明,我真的被改造了!

這到底是夢境還是VR?
對了! 剛剛開門的老頭呢?

剛剛幫我開門時有氣無力的樣子,不知道能不能好好回答我的疑問
他雙眉間的皺紋像個第三隻眼似,全身著白色的斗篷
現在找不到他了
先找尋剛剛合金氣味的聲音從哪來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