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如西
黎如西

谢绝跨省抓捕。

今日教训

难矣。

不可说法于愚,不可将珍珠掷于猪前。

今天领教了。大众真的是普信教科书,千万别犯傻,看不下去了去说一两句。

想过水平差,但我没想到水平会那么差。千万不能以我的水平去想别人。我有时候也是,以为自己读的书,别人也读了。但实际上,别说同一本书,很多让根本就不读书,说书还要被骂反智主义的。


人活着,开心比较重要。和不宽容好学且无知识背景的人,切不可谈超出他们范围的东西,这是今日的教训。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千万不要这样发言了,在什么群说什么话。

。。。。。。。。。。。。。。。。。。。。。

另外,西学最后或许也会和佛学一个归宿。中学和西学真的很不一样,相似点大概是翻译拉近造成的。

以西学观当下中国,可谓极度糟糕。但几乎无可奈何,因为真的就是那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