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Taiwan
RemoveTaiwan

Remove them like removing kebabs

略略略 发不出声音来了吧

你以为只有你会玩你台湾那套规训啊

哈哈哈哈,不就是拉黑么,我也会啊。略略略,小畜生,发不出声音来了吧?

真可怜呐,还得特意跑到我下边来at matty,啧啧啧,台湾人abuse别人的宽容和自由来玩自己阴暗的小九九真有一套,多年前我已见识过,倒是毫不意外。

这下爽了吧,小槟榔岛妹没办法汪汪叫她亲爱的matty大人了,估计要憋死了呢。

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