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utu
instutu

世界最後之兔子

南部州 第一千場雪

南部州 第一千場雪


兔眼紅妝 白衣金甲

佩的是你予我的槍

你往兔旁一站 座下億萬臣服


那天 帝城滿聲曰

恭送麒麟兔衛

此后一路向北 隨風所及

凡兔稱王


那天 你兔好生威嚴

左手拈着花 右手舞著剑

眉间落下了一万年的雪

掌纹裂出了十方的闪电

三千世如所不见



后來我醒在某世的林间

夢回千百年來 諸物皆在兔軍前拜服

可我卻在你模样前放下一切


那麽,滿身才華,三千願

一路以來經歷過的

還要和他們爭什麼升職加薪麼

雲與海 在俗世應該有人成為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