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lfowk
cindylfowk

自言自語 - 遊戲真的是精神時光屋

忙了一週,假日在整理房間,
晚上想著,忙了好久來玩一下遊戲放鬆一下好了,
結果等我回神的時候已經這個時間了。

本來玩到一半的時候想著,
等等要先來寫個小日記,
發個文章之後,再回來玩,
結果等我再次回神,已是十點後了,
不過也是挺開心的,所以就.... 嗯!下週進度要趕一下了。

不過今天幫忙朋友搶票,
雖然沒有搶到,不過也算是體驗了一下,
搶票真的還滿緊張的,
之前聽朋友說 : 緊張到感覺要吐了
我就 : 不是就搶個票嗎?
今天去搶票的時候,真的會緊張,
而且剛進去的時候,明明都有很多名額,
點完在等待(轉圈)的時候真的會很緊張,
一直想著到底有沒有買到?
最後她顯示 : 票已售完。
就在等待的那短短幾秒...沒了...
再次刷新的時候,就看著其他點的位置還有,
在刷新,又一堆顯示已售完,
開賣三分鐘後顯示,所有票已售完,
就忽然想到,
之前別人說 : 刷刷刷 就沒了,
我就.....原來那句話是這種感覺。
不過也算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下周繼續努力! 快過年啦!
不知道大家想好過年要去哪裡玩,
或者是做些什麼了嗎?
雖然有在想要出門,
但會不會打開遊戲,年假就過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