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lfowk
cindylfowk

影片分享 - 帶你看懂阿凡達所有魔鬼細節!

(编辑过)
帶你看懂阿凡達所有魔鬼細節!

其實平常對電影沒什麼興趣,
也不會特別想去電影院看電影,
除非是朋友或是家人找,才會一起去,
在我的印象中,阿凡達這部電影,我是在電視上看的,
那時看覺得,是個很科幻的世界,
不過卻不會讓我覺得這個世界很突兀、不現實。

阿凡達2要出的時候,
親友就問我們 : 你們對阿凡達有興趣嗎?
我們表示 : 還好,不過要一起去看也是可以。
阿凡達重製版出的時候,
親友很開心的問我們 : 你們要不要去看阿凡達?
我們表示 : 不用吧? 不是都要出第二部了嗎?
所以那段時間,有感受到親友很想找我們一起去看這部電影,
但是由於對電影實在是還好,所以也就想著看新的(阿凡達2)就好,
而且第一部,其實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只記得是一群高高的藍藍的人,
也沒有說特別想去重看第一部的想法。

最近阿凡達2上映的時候,
同事們也是不斷的在討論,
而且就在他上映的那段時間,
最常聽到的就是同事在鳩團要去看阿凡達,
我那時也就對這部電影多了那麼一點點的關注,
想說 : 真的有這麼好看嗎?

而就在昨天親友分享了一個影片,
看完之後,立刻就想分享給大家,
影片作者翻了相關的作品,
並且講解了各種細節,與一些人事物的關聯,
看完這個講解之後,讓我忍不住想再去回顧一次第一部的作品,
並且有點期待,什麼時候要去看第二部了!

感謝影片作者用心的整理這些細節,
並讓我覺得想好好去看看這部電影。

也分享給大家,祝大家看影片開心愉快。

ps.影片滿長的,大家記得備點水跟點心 (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IYr1LeWU0&ab_channel=大聪看电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