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一條個性固執的鹹魚🐟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翻身~ 學測回來啦! 歡迎支持我 : https://liker.land/ts920603/civic

好用網站分享--免費自製人物頭像,超過1000款日韓美系畫風,保證能找到你的最愛(๑ºั ³ ˘๑)♥

推薦一個免費製作頭像的平台 --- Picrew(皮克魯)

相信很多人都有因為找不到好的頭像而煩惱吧,不想用自己的照片,但是用網路上的圖案又總是用不久,每隔一段時間就換掉,對於我們這些有選擇困難症的人真的太難了,每次翻著自己的相簿,看著總共為1000+張以上的好看圖片庫,光是翻一個符合心意的圖就不知道要找多久,更何況有時候我們只顧著欣賞圖,一個回神,半個小時差不多也過了,結果連個圖片都還沒選好。
(好像就是我|_ ̄)))

這邊推薦一個免費製作頭像的平台 --- Picrew(皮克魯)

Picrew(皮克魯)是一個圖像製作平台,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模板和零件,你不用擔心不會畫畫,裡面有各式各樣風格的模板,而且還不用擔心你的頭像會跟人相撞,畢竟裡面每一個image maker 的風格和裡面配置的設計都不同,還有隨機骰子的功能,想撞都撞不了>^<

順帶一提,因為皮克魯是個日本網站,所以如果有想要的元素,例如 : 兔子、貓咪、狗狗......等,記得要先去google翻成日文,再複製貼上在搜尋欄上,才會出現想要的模板喔,不然就會空白一片。

Ps.請在使用的同時遵守平台的規定喔,畢竟是創作者辛辛苦苦的結晶

打開皮克魯的網頁畫面(已翻譯過)
可愛的 loading 圖案
  • 平台規定(保護創作者) from Picrew 官網
範例(須注意是否為商業用)
使用者須注意的規範

另外,這邊有更詳細的商業用途定義和禁止事項,大家也可以去查看。

  • 功能介紹 from Picrew 官網
1.項目選擇
2.顏色選擇
3.控制器
4.其他


全部功能
選擇零件
顏色選擇
控制零件的位置
如果您可以移動或縮放零件,則可以在控制器上設置它們。
如果無法顯示,則不會顯示。
控制器面板上顯示的重置按鈕重置當前所選部件的控制器設置。(初始化位置和大小。)
它不影響其他部分或顏色。
隨機骰子
1.全部隨機
項目、顏色和控制器設置是隨機設置的。
按下按鈕後,您可以再次選擇項目和顏色。

2.物品隨機
只有項目和顏色是隨機設置的。
位置、旋轉和大小等控制器設置保持不變。
按下按鈕後,您可以再次選擇項目和顏色。

3.重置所有
將所有圖像生成器設置恢復到初始狀態。
“全部隨機”、“隨機項目”和“全部重置”一旦執行就無法恢復到原來的狀態。當心。
根據創建者的設置,“全部隨機”和“項目隨機”可能會被隱藏。

Ps.隨機骰子真的救了很多愛美圖但是又沒有美感的人(就是我(ノ_<。))

最後成品!!

分享一些我之前做的圖,歡迎去Picrew找到屬於你自己的風格。

是不是很可愛!!!!
帥帥的憂鬱王子~
美美的小蘿莉和貓咪

(每個畫風真的都超漂亮,有時候都不知道該挑哪個......甜蜜的負擔啊)


話說如果不是去用頭像,而是單純去創作、欣賞圖片也是可以的,我之前沉迷於那些超美的畫風,一口氣用了好多種的畫風,雖然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但是看著那些自己一個個精心挑選配件的圖片,心理上真的大大的滿足了我的慾望(*´▽`*)
(像我這種美感白癡也不用擔心,隨機骰子+改良真的好用)

如果心情不愉快就去玩玩吧,反正疫情時候大家都在家,用這個去調節心情,效果也是頂槓槓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