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東江
洛東江

最新爆料:攝理教鄭明析製作「女信徒全裸石膏像」

我心想:『因為是女牧師、因為是老師差遣來的,就應該照做』於是乖乖把衣服脫了,女牧師看到我脫光衣服非常開心,她把矽膠塗在我的全身,把皮膚封死,阻絕我身上的空氣細胞,我吸不到空氣之下跟牧師訴苦:『牧師,我看不見前面』,說完我就暈過去了。後來不只是全身裸像,為了能更清楚看見性器官,我在雙腿分開的情況下,被製作了性器官的石膏像,然後女牧師還拍了照片,因為要報告給鄭明析。
鄭明析製作的女信仰明星石膏裸像2

2023年4月18日晚上9點,韓國的無線電視台MBC播放了<PD手冊>節目,主題是「JMS攝理教教主與共犯-鄭朝恩」,內容因為還沒有被台灣媒體報導,也沒有任何中文的翻譯資料,我在這裡首先代為曝光,這次一樣歡迎各界媒體自由轉載,無需經過我的同意。

<以神之名>之後,攝理教受害人追加爆料(2023.04.18首播)

電視原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uoqEmu8T1M&t=17

在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當中,受害人香港籍Maple女士拍攝完後,又再次來到韓國,為的是要到韓國法庭上做證人,她的香港家人看完紀錄片後,內心受到極大的衝擊。

Maple: 「其實紀錄片裡只播放出真實嚴重性的十分之一而已,但我媽媽還是哭喊說看不下去,爸爸也看完了,還對我道歉」

Maple: 「我之所以要公開我的臉(給全世界人),是因為如果我不公開,攝理教的人又會抹黑我、說我說的全是假的,說我都是去雇用人來勾當,這樣之下,又會有人再度犧牲,所以為了證明我所說的是多麼真實,我很想告訴人們(才公開自己)」

Maple: 「在我死以前,我想做的就是 上法院控告『鄭明析』並揭露事實」


「即使鄭明析那樣摸我的大腿,我媽媽卻只笑著說謝謝」

紀錄片上映後收到了很多受害人士追加的訴訟狀,在這當中甚至有母女同時遇害的案例

有一對經過鄭明析允許結婚的夫婦,他們生下了一位女兒,她是攝理教第二代,這位女兒이서은(化名暫譯:李敘恩)說道。

李敘恩:「我每天每天被強迫要用盡全心、全身來讚美,要按照老師(鄭明析)的意願來祈禱。」

李敘恩還和媽媽拍攝了「攝理沙龍照」寄給鄭明析。

在2018年鄭明析出獄後不久,李敘恩接到訊息,說:「老師(鄭明析)叫你過去月明洞見他」,李敘恩媽媽一聽,就問自己可不可以一起去,兩人最後一起去了月明洞。

李敘恩:「老師(鄭明析)坐在像椅子的地方,叫我過去,鄭明析突然掀起我的連身裙,把手放進我的內褲裡,說:『xx很漂亮』,那時是我第一次受到驚嚇,他邊說:『妳的腿很結實,我現在要醉了』。」

李敘恩:「我媽媽也一起來了,說老師好像也想找她,鄭明析就叫我媽媽進房來,這樣我們三個人都在房間裡,即使鄭明析那樣摸我的大腿,我媽媽卻只笑著說謝謝

李敘恩:「鄭明析也摸了我媽媽的大腿,在我眼前,這位我相信了20年的彌賽亞,居然笑著摸我媽媽的大腿,那情形我不知如何描述,我跟媽媽說:『我真的無法理解,妳為什麼眼睜睜看自己的女兒被性騷擾,還默許發生』我一直跟媽媽大吵,媽媽一直說:『新郎那樣愛新娘有什麼問題?是妳無法覺醒、去禱告、妳被撒旦附身了』」,之後媽媽還說:『我也跟老師(鄭明析)做過了』她突然說出這番驚人的話。

驚人的是,李敘恩的媽媽是韓國政府的現任高層官員。(2023)


澳洲的女信仰明星也遇害提告

來自澳洲的女信徒에이미(Amy)也在紀錄片上映後,來到韓國提告。

Amy:「我看完紀錄片後,整個人都崩潰了,大哭之後又大哭。為了在法官面前作證,指控鄭明析性侵害,我又再次來到韓國了,因為這件事必須要公諸於世

提告後又經過了一整年,香港籍Maple和澳洲籍Amy再度奔波來到韓國(2023)。

在這之前鄭明析已經多次因性侵罪嫌被控訴法院,2009年被判處十年有期徒刑,但2018年出獄後又再度性侵女信徒,但令人不解的是:十年服獄生活,出獄後還被戴上電子腳鐐,鄭明析明明有性侵害前科,又到底為何能再度性侵女信徒?

超過晚上十點,Maple才出了法院,整整六小時半,她被鄭明析的律師團折磨得苦不堪言。

Maple律師:「(鄭明析的律師團)一直質問Maple說:『那些性侵發生時,妳怎麼都沒有抵抗?』『妳遭受這些事時,妳的感覺如何?』因為這些問題一直反覆、重複被拿出來質問,Maple相當痛苦」


女信徒遭心理操縱(煤氣燈效應(Gaslighting))無法掙脫攝理教

那為何Maple遭受多次性侵仍舊無法離開攝理教呢?

(資料字幕:性侵兩次、準性侵六次、性騷擾七次)

Maple:「我無法意識到那是性侵,因為鄭明析是彌賽亞,對我而言那是神的身軀,因為他是彌賽亞,所以他做的都是對的,他是彌賽亞,就算有錯應該也是在我,我當時是這樣想的」

2018,2019兩年當中,遇害的另一位女信徒송미나(化名暫譯:宋美娜)

宋美娜:「其實我當時無法認知到我遇害了(遭性侵),因為老師他是彌賽亞,該說有點像北韓一樣?(我當時認為)他做的一切行為無條件都是對的,無條件


攝理教二把手鄭朝恩牧師

然而,包括Maple在內的攝理教受害人,大多數是在鄭明析入獄的期間(2009-2018)被傳道進教會的。

Maple:「我看到鄭朝恩牧師在聖靈復興運動(週五聚會)時,那樣竭力呼喊主的模樣,真的會流下眼淚、會被感動,她是那樣把鄭明析塑造為彌賽亞的」
강민희(化名暫譯:江敏熙 \ 攝理離教者):「鄭朝恩牧師總是針對鄭明析是彌賽亞的議題,做了各式各樣的再教育,比任何人都多,光是那些對信徒的教育,就超過十年以上」
김영은 (化名暫譯:金永恩 \ 攝理離教者):「因為鄭明析(在中國至2008年)傳達到韓國的所有內容都是經過鄭朝恩來做的,鄭朝恩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她負責仲介女信徒(給鄭明析),鄭明析非常滿意這點,因為鄭明析要的是性關係,鄭朝恩就負責和在韓國的女信徒溝通,她調節了很多女人來回(鄭明析在的地方,當時是中國)
김영은 (化名暫譯:金永恩 \ 攝理離教者):「(看著影片)這個女生據我所知是未成年女孩,有些女孩子發育跟別人不同,鄭把那些女孩召來中國(給鄭明析)」

鄭朝恩牧師就是在中國管理這些韓國的攝理女信徒。

김영은 (化名暫譯:金永恩 \ 攝理離教者):「我當時去到中國時,我的手機、護照,都被鄭朝恩拿走,不光是我,其他在那裡的女孩,她們全部都無法用手機(聯繫外界)」


鄭朝恩專門供應女信徒給鄭明析

김연수 (化名暫譯:金妍秀 \ 攝理離教者):「鄭朝恩被認為見證攝理史的人,被喻為是:第二位彌賽亞,鄭朝恩(在攝理教裡)也被教友視為像神一樣崇高」

在攝理教裡,身高超過170公分、面貌姣好的女信徒,會被「揀選」進入稱為「信仰明星」(스타 star)的部門裡,被專門管理。

강민희(化名暫譯:江敏熙 \ 攝理離教者):「所謂的信仰明星(常青樹),是非常特別的一群人,她們身、心、靈完全愛主、是獻給主的人,她們是被揀選的,跟別人完全不同,這群人會被教會植入『自己很特別』的意識

這群信仰明星在鄭明析入獄的期間,持續信件寄送穿著合身的「正裝沙龍照」給他,鄭明析會回信給她們,以下是其中一封信的內容」

(資料字幕:내가 용광로 사랑해 줄게,너 미치게. 완전 애인 스타 돼야지: 我會用熔煉來愛你,讓妳癡狂,要完全成為愛人信仰明星才行喔)

鄭朝恩會聯繫這些女信仰明星,在鄭明析在監獄時,安排時間讓雙方會面(면회)。這些女信仰明星,包括韓國國內和海外,高達一千人以上。這些女信仰明星有時會接到一些鄭明析奇怪的要求

성지연(化名暫譯:成知妍 \ 信仰明星\ 攝理離教者):「某天我收到一封信,說:『妳去找xxx牧師』,我一見到那牧師,牧師就說:『妳把衣服脫掉』,我心想:『因為是女牧師、因為是老師差遣來的,就應該照做』於是乖乖把衣服脫了,女牧師看到我脫光衣服非常開心,她邊說:『可以做成雕像了』,她就開始做我的全身雕像:把矽膠塗在我的全身,把皮膚封死,阻絕我身上的空氣,我吸不到空氣之下跟牧師訴苦:『牧師,我看不見前面』,說完我就暈過去了。後來不只是全身裸像,為了能更清楚看見我的性器官,我在雙腿分開的情況下,被製作了性器官的石膏像,然後女牧師還拍了照片,因為要報告給鄭明析。
鄭明析製作的女信仰明星石膏裸像


鄭明析誇張離譜的行徑還不只於此,在他入獄期間(2009-2018),他在監獄外面租了一個公寓,把女信仰明星都聚集起來。

성지연(化名暫譯:成知妍 \ 信仰明星\ 攝理離教者):「他有些時候,會避開監獄看守做運動,他有時會做伸直、彎曲雙臂的動作,或是做踢腳的運動,還有其他幾個動作,他在信裡寫道:『如果我做那動作,就想像我的生命樹進入到妳的果實吧』(男女性交)

성지연(化名暫譯:成知妍 \ 信仰明星\ 攝理離教者):「(看著影片)鄭明析說:『這時候跟我一起做運動配合呼吸吧』,這裡他在做胸腔運動,他在信裡寫道:『我做了這個運動,變成了B罩杯,好像快要變成C罩杯了,妳胸部多大?』」

鄭明析製作的女信仰明星石膏裸像2


----------------------------------------------------------------------------------------

這裡翻譯影片到一半了(09:42),後半段放在下一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