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允鉉
劉允鉉

Taiwan, Taipei 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創作研究所劇本創作組 佰拾級 在學中 外號是牛爹,改名前叫文傑。 Instagram : @trblover

《疫 / 情》給自己的筆記---Part1

很直覺地寫,很身體性地寫

因為拖延症極度猖狂,也常取得主導權,所以我得經常跟他溝通,跟他對話,希望他可以讓渡一點精神資源給我。


所以拖到現在,我才甘願來整理一下那些工作過程。 早在學期初的時候志杰就有找我聊,但他也需要田調跟整理的時間,到我手上要開始寫獨白的時候,我也剛好迎來焦慮自己期末劇本呈現的時程。
對他滿不好意思的,幾乎每次都是到了跟他壓的最後期限才給他獨白讓他去工作。

但志杰也很體諒我的狀況,真的非常感謝他。


時間真的很不夠用,把資料吃進腦袋之後,也不太有消化的時間,幾乎沒有太多修飾也沒想太多,就這樣很直覺地寫,很身體性地寫。就是寫初稿那種任性的方式。
但畢竟是別人的主修學分,給出去之後我也說,任何修改都可以,只要你們在排練場工作順利並且也有到你想要的感覺就好。
但志杰跟演員們都實在有夠尊重文本,我後來加入排練時,現場真沒什麼感覺他們有改太多東西,大家都很客氣。


**********************


2022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劇藝創所導演四暨燈光設計專題研討ll聯合呈現

《疫 / 情》---part1


演出時間 | 6/10 19:30

6/11 14:30、19:30

演出地點|北藝大戲舞大樓 姚一葦劇場T2103


導演指導老師|陸愛玲

燈光指導老師|簡立人

編 導|沈志杰

燈光設計|張韶芸

劇本協力|劉允鉉

共創演員|王浚銘、李尉慈、陳亦廷、盧詠云

舞臺監督|沈志杰

舞台設計|陳叙彣

燈光技術指導|黃禹勳

音樂設計|劉軒

音響技術指導|劉軒

妝髮設計|丘奕

舞台執行|劉佩宸、林湘庭、丘奕

燈光執行|楊宜儒、楊鈺婕、黃冠鳴、王語嫣

行政協力|阿奇

前台行政|陳宗宏

劇照攝影|鄭文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