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佛思之詩
西西佛思之詩

虛構世界/真實人物

唸經

開始明白,為什麼人會唸經。

是一種催眠,是一種洗腦。

Not in a bad way.

有些事,你必須相信,才能弄巧成真。

意志不堅,就唸經吧!

首先讓自己相信,方可改變世界。

我遇到了屬於當下的我的經文。

After a tough battle, the six of wards represents a very public celebration of a victory. It is achievement as well as recognition for one's achievements.

每當負面思想出現,就唸一遍,然後想像凱旋歸來的畫面。

這是我為自己、為我所愛的人以及為這個世界選擇的經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