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
透明

與自己的對話

吊人


為什麼突然想哭了呢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是擔心工作

還是因為想你

事業與感情同時陷入低谷

好難受啊

可是我要沉淪到甚麼時候呢

好想好好打起精神

可是怎麼卻這麼難呢


好的是今天通知了兩個錄取

至少年後有幫手了

然後現場的大家也都很願意做事

很肯很幫忙

真心感謝有他們在

讓我在這麼難過的時候可以好一點


不知道年後C會不會走

不知道年後疫情會怎麼發展

很怕遇到去年的狀況

這一次又要賠掉多少呢


早上做的夢

心裡其實很擔心

新錄取的兩個新人表現會怎麼樣呢

人事的費用會不會太高

業績的狀況收費會不會正常

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


真的好像K大哥講的

年紀越大膽子越小

怎麼都是讓人擔心的事

好累


可是現實逼得我不能休息不能停

聽到T接獲錄取鬆口氣的聲音

他不知道我有多羨慕他


他解脫了

我的解脫甚麼時候才到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

這正是我砥礪自己的時刻吧

但好想有個人?讓我放心地大哭一場

好想被安慰

可是誰也說不了

孤獨

獨自面對所有的壓力

苦往肚子裡藏

這是長大了吧


即使很苦也沒對外依賴

即使這個月不斷地流淚流淚再流淚

但也總是撐住了沒說出口

給自己鼓勵鼓勵

這一點還是相當不錯的


至少年中察覺到

就開始執行了

期盼看到那個

人際間游刃有餘的自己

像I那樣

受到大家的喜歡


雖然有時候也蠻困擾

那天看他一直看手機

我不敢問

但令我驚訝的是

他竟然也有為情所困的一面

他這樣受人追捧的人

身邊選擇這麼多

竟然也為伊人掛心

這樣看來

鬆了口氣

似乎不是我能力不足

而是愛情本身就很吊人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