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
透明

與自己的對話

觸動

剛剛面試了一個新人

他有好多跟你一樣的特質

看著他滔滔不絕

我想起了你


我覺得就是他了

就像當時面試你一樣

但他走後

我不是快樂地像隻小鳥

也沒有積極的準備錄取

反而發現我在逃避


無意中開了youtube

之前常聽的一首歌讓我瞬間溼了眼眶


原來

錄取新人代表你離開的另一階段

我將徹底的失去你


當我體悟到的瞬間

淚如雨下


眼淚止不住

可外面還有人

我壓抑著聲音

不敢太用力吸鼻子


其實你不知道我為你流過多少淚

也許有一些是在你對我有感覺之前

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我會這麼深刻的愛上你

我也不知道

是從甚麼時候開始

可是就像是寫好的劇本

他就這麼悄無聲息地發生了

我無能為力

毫無自主能力

只能被動的任由它發展


對不起

影響了你的工作

但是只要你在

我就無法好好做事

事實上

只要你在

我就無法把注意力從你身上移開

你不知道

這兩三個月

我們沒碰面的時間我滿腦子都是你


我試過幾次抽離

但我就是沒有辦法

所以只能肆意的讓自己愛上你

雖然我知道不應該


把這些寫出來好多了


你還在生我的氣嗎?

其實你也要負很大的責任


你不拒絕我

時不時勾著我

但又不表態

這也沒關係

但你又和其他人曖昧

對我態度急轉直下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背叛

這是最終做出決定的原因


其實這是一份很好的工作

但因為妳的貪玩

被你活生生地玩掉了


在工作上你完全沒話說

你走後兩天

我到陽台被震驚了

我簡單的交代

卻被你整理得那麼整齊乾淨


讓你走

我心很痛

你無疑是個人才

不可多得的那種

不是我浮誇

也不是因為我愛你

是事實

但你在感情上實在是個爛人


你不知道我有多生氣

你可以拒絕我

你可以不接受我

你有選擇的自由

但你不可以跟我曖昧

又同時保持與其他人的曖昧

並且還開始對另外的人下手

在這同時

你還跟他住在一起

你們的關係還這麼不清不楚


你是個好人

可你怎麼就不能好好做人


今天我懂了

你在依靠這些關係來填補你心裡的洞

因為他不願意愛你

可你知道為什麼他不願意愛你嗎

就是因為妳不顧及他人啊


這也是我讓你走的重要原因

因為就算你下定決心要好好跟我在一起

我也無法放下懷疑

我不知道哪天你會不會又開始約炮

四處曖昧


過去的我沒有關係

只要你願意改變

真心的和我在一起

我都可以不去看你的過往

但這些事

讓我發現你不行

你不是那個值得的人

所以我選擇讓你走


可是

我卻放不下你

我很痛苦

我好想你

但妳不值得

但我就是


停不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