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菊
甘菊

甘菊愛畫圖,時不時會分享圖或是3D建模 一起拍拍❤️ ig : camomile1211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偷鑰匙

小時候偷東西的壞習慣引發的事件

小時候有個壞習慣,我很愛偷東西,筆記本阿、錢啊、尺啦~之類的(當然現在沒囉XD

小學放學我都會去阿嬤家,阿嬤家一樓是工廠二樓是住家

在大家忙工作時我都自己待在二樓看電視,某天發現舅舅把房門鑰匙放在電視櫃裡,手賤的我去偷了鑰匙,開了房門後發現了新天地XD

一堆娃娃~!!

是一堆娃娃!!

從來沒看過那麼多娃娃~!!

在一堆娃娃中我一眼就看中了一隻兔娃娃

我偷偷的把兔娃娃偷出來藏在櫃子裡,再把鑰匙塞回電視櫃

嚐到一次甜頭後,我時不時就開門進去逛,收穫娃娃

收穫了4、5隻娃娃後,舅舅似乎發現了,鑰匙不再放電視櫃裡了QQ

開始在阿嬤家到處找,上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在一個大櫥櫃上方找到鑰匙(能發現他們藏在那我也是很猛XD

櫥櫃的高度對於身為小學生的我而言遙不可及,我拿了張椅子


挖哩,手還是不夠長

於是我拉出了放電鍋的板子踩了上去

拿到了!!當我開心的拿著鑰匙要下來的時候,碰~!!!!!

碰~!

ㄆㄧㄤ~!

ㄆㄧㄤˋ~!

喀碰噹拉~~~!!!!!


沒錯,櫃子倒了!


看著一片狼藉,我發現自己闖禍了嚇到愣在原地,直到阿嬤的聲音傳來,才想到要趕緊溜

阿嬤從後門一步一步慢慢走上樓,嘴邊一張一合的叫著「系安納啊?為什麼聲音那麼大ㄕ.....阿呦為丫,這西安抓?!那ㄟ安捏?XXX哩地都位?你有沒有受傷?」

我從大門飛奔出去,阿嬤的聲音慢慢變小,慌張的我以為他在罵我,像穿了飛天鞋一樣逃去外面躲了起來

直到傍晚我才敢回家,看阿嬤擔心的找著我

我眼眶瞬間濕了


長大後想到這件事,都在想那堆狼藉不知道最後誰收拾...

小時候的我真的很皮XD

阿嬤對不起,常常讓你擔心,謝謝你從小就照顧我這調皮不省心的小孩,永遠愛你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