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擁
奔。擁

我誰也不是 只是想分享在人生結束前的種種觀察和感受 把此生的每段記憶化作筆下的靈魂 好的 偶爾說話很賤 但賤的很自已

正義魔人

[正義]二字 明明就~聽起來很光明 看起來很磊落

偏偏加上 魔人二字 讓正義2字多了陰影 外加陰森感

看過我作品的人 應該猜的出來我有多討厭這樣的人

有許多人很喜歡去檢討別人 因為他們的眼睛只看向外面

卻從不知自己內在的陰影 應該說檢討別人特別容易

我們缺乏的很多是認識自已 坦白說 當你一出生 你就是個存在

而且你面對的是這個世界 重點是--你--會慢慢的走往盡頭去

沿路是--自已--在面對世界的衝擊

其實還真沒時間去管別人怎樣

沿路 都要想法子~防禦 躲避來自外在的子彈

除了 保護自己以外 也在強大自已

有時間去管別人的 通常是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存在感

講的也許很奧妙 其實很簡單

連自己都弄不明白自己了 哪來時間去管別人

會去管別人 就是因為特別容易

自己是主角太難了 把眼光放在自己身上~尷尬

有沒有感覺那些電影 得獎的影片

都在講自己創造的角色或是別人的生活

因為那角色你會寫的非常的出彩 而回顧自已則顯得特別....不知所謂!!

有些人真的很愛用自己的觀點~~去批判 去否決 去鄙視~別人

通常 講的都是(自已)而不知

人與人之間 不會相同 但有些磁場會相同 所以才有所謂志同道合

可是~正義魔人~通常很自以為是 才會認為(我)才是對的

用手指別人時 一隻指向別人 其它4隻都指向自己不是嗎?

我認為 我們可以讚賞,理解,懷疑別人 目的~都是要精進自已

想像一下

你玩泥巴 自己手髒了 想用手帕"擦" 乾淨   髒了自己也髒了手帕

所以 哪裡乾淨了?

最後 是洗了(自己)的手 它才會乾淨不是嗎?

有句老廣告台詞 [刮別人鬍子前 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同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