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擁
奔。擁

我誰也不是 只是想分享在人生結束前的種種觀察和感受 把此生的每段記憶化作筆下的靈魂 好的 偶爾說話很賤 但賤的很自已

專家=評論家????

我其實一直很不喜歡+很不認同所謂的~~[評審]制度

其實 我覺得它的存在真的很不需要

當然 那是~我~的觀點 也許有人要長篇大論~~圈圈乂乂 有的沒的

說真格.....還是唸給自已聽吧!!

接著說 為何你的不論是技能和才能要被--別人--評論

那個別人--就是被強冠上名號的--專家

那到底是誰---給專家---評分說明~~專家的定義?????

一個人說讚 百人說讚 千人說讚的人---就變專家

或許會說 喔!!應該說"它"的作品很多---就成專家

丫~其實是你看看..."它"是成功人士---就是專家

不對!!不對!!!"它"是被國際認證的--就是專家

你一定覺得奇怪.....為何我要用"它"這個字

因為這個莫名奇妙的東西....我實在很難給"它"人稱勒!!!!

來來來 姐姐說明一下

唱歌好不好聽?? 到底是主觀因素吧!! 然後勒???

被一個~"被"追捧出來的專家打分數~~喔,你這轉折很不ok喔!!

喔,你這換氣很不順喔!!~~喔,你咬字不清楚喔!!!!!

下次...改一下就很棒了呦!!!!

請問......你到底是唱給誰聽???? 神????

為何要由一個所謂的"專家"評論你好不好??
然後~你被迫接受這個說法!!!

其實...下次再唱歌時,依究用同樣方式!!!

專家說法就又不同了~~~~這次很棒,很优秀!!!!(@@)

其實 那不就是--盲從效應 因為這個人唱片賣的很好喔!!!

因為大家都說讚丫!!! 所以"專家"就可以評論你的优劣了

你的好與壞 有需要誰來定義 [你]---為何要被定義

坦白說 專家的形成很多元 但統的來說 不就是copy出來的

例如 愛迪生只有一個 後世的人copy他的發明進而融合發展

但 實際上後世者也只是運用他的理論再做出另一個理論

進而延伸罷了

就~因此 產生(專家)來評論 你的优劣了

所以 人也被秤斤量~賣了

當集體被催眠時 就算你~沒被啟動 你也要裝著被催眠了

不然"你"就跟別人不一樣

自由意識完全不用被人為定義   

你還是你 不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