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擁
奔。擁

我誰也不是 只是想分享在人生結束前的種種觀察和感受 把此生的每段記憶化作筆下的靈魂 好的 偶爾說話很賤 但賤的很自已

翻白眼

是的~~我 是我 對的...講的就是~~~[我]

要知道 這個世界真的什麼人都有

我呢 就是個會把心事放在----臉上----那種人

所以乾脆點 我也藏不住了

有沒有一種人 你極盡所以暗黑力量 都想遠離的人

不管有沒有 我就會遇到 你知道的~人丫 很會偽裝

明明不合 就很有禮貌的演一場 嗯~~不失禮貌的戲

以前 我還真會演 也很能演 你懂嘛!!!

東方人 很會用~~矜持~~這2個字

去粉飾~一切看似不可思議 荒謬 尷尬 那時刻  極其的掩飾

現在 年紀有了 膽子也大了

我倒還欣賞起~~我自己

好啦~~~這次我就翻個徹底

對著那個 我實在掩飾不了的人    翻了個遍

朋友   曾對著翻著白眼的我說 哇塞!!!你知道嗎???

你翻白眼的那個時刻 超中的 超搞笑又自然

 有沒有~~我的白眼 翻到整個地球不知轉了幾遍了

說真的 還挺療癒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