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擁
奔。擁

我誰也不是 只是想分享在人生結束前的種種觀察和感受 把此生的每段記憶化作筆下的靈魂 好的 偶爾說話很賤 但賤的很自已

切了一道傷口

無意識   亦或是   潛意識中

用刀子在處理食材時不經意的~下了手

喔~~~當下疼了一下立刻收了手

一般人肯定是哇哇叫吧

而我~~則突然的心懷感謝

東方人那既深又淺的信仰跳了出來

我感恩!!!

感恩這傷口會疼 這傷口幫了我 消災解厄

然後細細查看流了多少血 傷口範圍多大

然後想想等會不會影響我行動

再來就讓傷口的隱隱作痛和腫脹提醒我

我今天切的這道傷口

替我擋下災厄

慶幸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