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吐槽場
金句吐槽場

練習一天天的持續感

讓你不舒服的人,你就少來往。 如果個個都這樣, 你就提高自己換個圈子。

據說來自陶晶瑩語錄

這句話的前半句,基本上我覺得是對的

畢竟人之間的化學式,很難寫

合不合都不是你能控制的

但後半句:什麼叫你就提高自己換個圈子...

換個圈子,可以

提高自己,充滿了歧視意味...

日本電影桃花期裡

電影裡,身為知名樂手情婦的長澤雅美哭著對山本未來說:我怕跟你在一起後,會看不起我自己...

這是寧可坐在BMW哭的另一個說法

提高的圈子並不讓人快樂,越高的圈子搞不好越不快樂

但人始終都被比較著

就算外人不在乎,自己都過不了這關

所以寧可不舒服,也要待著那個圈子裡,即使待在軟爛的圈子裡,好快樂啊

寧為雞首的快樂,是深覺自己是廢物換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