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吐槽場
金句吐槽場

練習一天天的持續感

最有勇氣的行為就是替自己著想。

The most courageous act is still to think for yourself. Aloud. By Garbrielle Chanel

小時候,動不動就被說「自私」

以為那是不好的

但其實,誠如香奈兒小姐說的,那是最勇敢的行為

他人對我們說自私,其實也是他們的自私所做出來的

仿佛兩個自私在打架

而我輸了,因為我沒勇氣

因為那個自私的負面觀點影響了我

甚至我還不了解到底哪裡自私了,就先被這兩個字擊退

是我的懦弱的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