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吐槽場
金句吐槽場

練習一天天的持續感

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因為肯堅持的人很少

首先...要先找到路吧...

我其實最討厭鼓勵人堅持

可以堅持的,就會堅持下去

找到方法的,就能堅持下去

看到了下一步的路,就可以堅持走下去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但其實也可以不選擇

就傻傻地走下去,撞破頭也不轉彎,你能說他們不堅持嗎?

很多家暴婦女、在公司硬撐的中年、明明不會讀書卻還是待在補習班的孩子們...

我覺得他們很堅持

但那是成功路嗎?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很堅持現在過的日子,因為要改變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不忍苛責他們的堅持

別再拿這種倖存者偏差來嘲笑我們普通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