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瞬間茫然

似乎一如既往地,周日晚一人一貓一狗吃吃喝喝。

下午的午睡,一直拖到快五點,睡醒時已經晚上10點。今年以來分外黏人的桐花,一見我睡醒就黏腳邊的磨蹭著,大概是因為碗內空空,倒了些飼料,阿桐和傳宗都立刻努力吃飽。吃飽後,他們又各找地方各行各事。

很突然的聽到一個塑膠刮擦聲,是睡在電視櫃上的阿桐,還以為他做夢呢,喚了幾聲竟然沒有回應,心中立刻警鐘大作,趕緊過去查看,不過阿桐已經瞳孔放大再無呼吸…

那瞬間真的茫然啊~~~

我的阿桐這一刻離開我了。

午夜12:02,剛過完一天,阿桐在沒有多少病痛折磨,突然這樣告別。心裡有種聯繫突然被拔掉,我成了「前貓奴」。另外又很慶幸,雖然知道阿桐在老化中,但也沒想過,幾分鐘前還吃吃喝喝的阿桐,最後用一個刮擦聲和我告別,快速到想挽回也無能為力。

生命的輪迴不斷前進著,此刻腦袋和心空空的,暫時先這樣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