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加豆
東加豆

我的名字叫東加豆。 我是一個香港人。 https://www.tonkabean.me

節目名稱:年初七!新年遺憾有心得!

節目名稱:年初七!新年遺憾有心得!

節目主持:珮妍媽媽東加豆

主題:新年開心與遺憾的事

時間:2024年2月16日 上午10時至11時。

大家好!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兩個女人、談新年、說開心、講憾事。

我們知道每個人的農曆新年都有著不同的色彩和故事,開開心心之餘,有時候也許會有些小小的遺憾穿插其中。

於是,在這個充滿傳統色彩節日的時刻,我們決定在年初七早上舉辦一場輕鬆愉悅的線上聊天活動。是的,是早上十時!^@^

珮妍媽媽和東加豆一起談天說地”預埋您”!

敞開心扉分享那些新年裡開心與遺憾的事。

不論是您、你、妳!如果有興趣,或者有勇氣和大家訴心聲,談新年、說開心、講憾事、拜拜年!希望您也來分享!

讓我們相約在線上,坐下來,泡杯茶,聽聽彼此的新年遺憾事。

我打算在農曆新年年初七舉辦一個線上聊天活動。

主題是:新年開心與遺憾的事。

請妳寫出二十個例子關於一般人在新年最常有的遺憾事。

和二十個例子關於一般人在新年最常有的開心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