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Ng
Tommy Ng

Tommy Ng

激光碎斑work唔work?分享2種激光去斑體驗:LIGHTMAC & Perfect Men 其中一款親測有效!

老了才會有色斑?可是我才剛奔四!不認老的我在網上查出許多色斑形成原因,才發現貌似是因為工作需求,長期曝曬所致... 男生也可以愛美,我嘗試用過很多自稱能淡斑的護膚品都沒有看到效果,後來從同事那裡聽說醫美技術能徹底剷除色斑,當下最流行的醫美技術非激光祛斑莫屬了!為了驗證這番言論的真實性,我替大家嘗試了2家中心的激光淡斑療程,分別是LIGHTMAC 和 Perfect Men!這就來扒一扒哪一款更適合男士肌膚!


先來分享第一款療程,來自LIGHTMAC的Long-Pulse 755 重點碎斑醫美服務!光看到「重點碎斑」這四個字我就匆匆買下了這款療程,後來才發現這樣的療法未必適合自己... 怪自己太衝動消費吧!接下來為大家分享一下我在這裡的美容體驗,他們家採用的是755波長的激光能量,足以擊退色斑處囤積的黑色素細胞,但沒人告訴我激光能量拂過的地方會泛紅結痂啊...那時候正處於修復期的我覺得痕癢難耐,多次都想要上手撓它,也可能是睡覺的時候不小心撓破,所以治療師跟我強調的什麼「脫落後就會痊愈」的效果我是完全沒看到,說不準我不小心呵護的話還可能留下疤痕?反正這款療程我試過一次就怕了,我不知道醫美技術會有這樣的風險,也是從這時期開始對醫美失去了信心... 但這款療程我還是推薦給皮較厚的油性肌膚,感覺耐受能力比較好,想要快速去斑可以先問清楚顧問再來嘗試,別像我這樣了解不足就草草獻出第一次醫美體驗...


之後對醫美失去信心的我被好友推薦了一家名為Perfect Men的美容中心,據說是香港唯一專門為男士提供醫美服務的中心,知名度也是蠻高的!本來半信半疑的我不想再嘗試醫美了,但是親眼見證朋友做了幾次療程後太陽斑消失得無影無蹤,才決定直接到訪實體店面了解詳情!顧問小姐給我推薦了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雖然採用的也是激光原理,但顧問再三強調不會留下創口,而且全程無痛,聽起來安全性蠻高的。價位也很合理,10次療程只需要$3800,一次買下整個配套對我而言沒有經濟負擔,而且Perfect Men的醫美服務都會有初次免費體驗的機會,先試了再說想不想續費!好像蠻划算的,就這樣我和顧問小姐安排第一次預約,開始體驗Perfect Men的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比起直接急匆匆進行療程,Perfect Men的醫師感覺比較慢活,先是給我做了全面的膚質分析,通過了解我的日常指出可能性最高的色斑形成原因,給予一些生活建議後也先在我皮膚上做了激光過敏測試,確認無誤後才正式進行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過程中也和顧問說的一樣沒什麼痛感,只有激光暖暖的熱能,搭配醫師的專業手法我甚至差點打瞌睡!體驗結束後,我能發現膚色提亮了不少,皮膚摸起來也嫩嫩的,但在看前後對比時沒有發現太大的差異。醫師便囑咐我這星期可以觀察變化,幾天後我才發現色斑正在逐漸淡化!更神奇的是黑眼圈看起來也變淺了許多!


如果療效顯著的話想必我沒有理由拒絕購買這個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的配套,在完成所有療程次數後,我也成功除去惱人的曬斑,根據醫師的建議開始妥善地做好防曬,色斑問題才不會反彈,總而言之,現在的我已經不再為色斑問題煩惱了!我的分享文就到這裡,如果你對初次免費體驗的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很動心,不妨點擊文末的網址了解詳情,免費的東西應該很難得了吧?我個人覺得試試也無妨,但選擇權還是在大家手上,最重要的還是祝福大家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去斑醫美療程!


免費體驗 Perfect Men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