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2021.12.09]塔羅+盧恩+女巫符文日抽回顧

冥想的習慣感覺需要抓回來培養,這也是最近看《設定目標,活出精彩人生:6個正向練習重拾美好生活》的感想。

前言介紹
我習慣用這兩個APP設定自動日抽,每天看手機就會看一下(雖然我現在不是社畜,但社畜那段日子真的體會到有時候早上一起來很難想到要抽牌,上班賴床都來不及了,有APP抽就可以早上看一下就好)

自動每日一抽並通知你的塔羅牌APP-Galaxy Tarot
盧恩符文的APP!!!每日一抽盧恩設定-Galaxy Runes

另外結合這篇的方法來寫日記和探索改善的可能性
超簡單轉運法!只要每天寫一篇日記就可以做到! - 開心命理師老吳Ⅰ開心街拍Ⅰ手機街頭攝影 (@caishin) (matters.news)

女巫符文我沒有實體的,是自己用噗浪的間隔骰去定義。


塔羅牌:隱士
Runes:Othila
Witch's Runes:04-戒指Rings

隱士感覺是默默自己做事的時期,Othila和戒指感覺都有:去和人合作交流啊! 的意思,感覺上塔羅牌形容狀態,盧恩和女巫符文講建議,又或著是說自己能夠獨處才能好好看人相處,例如冥想一定要有一段時間是自己的,然後整理好自己後的這個時間以外的再分給別人,也有可能在講說這件事情。


晚上看到有人在說NOISE自己開的CHANNELS,然後就注意到閱讀筆耕有寫一篇NOISE的介紹:閱讀筆耕|一起成為「噪咖」體驗社交金融(附教學) - 閱讀筆耕 (@penfarming) (matters.news)

順便在NOISE上發文詢問躁友弄懂了發文的審核設定。

有興趣可以到這裡加入或發文:https://noise.cash/c/mattersma-te-shi-likecoinzan-s-zg43cvw9r

對我來說這個過程是從隱士到跟人合作或是請求人幫助沒錯(之前都想說那邊沒什麼人就我自己在默默貼)。


反省探索:

冥想的習慣感覺需要抓回來培養,這也是最近看《設定目標,活出精彩人生:6個正向練習重拾美好生活》的感想。

皮膚出狀況,需要調整和世界接觸的方式,還有早點睡。


固定每天的

開繪畫好:[開繪畫好]2021-12-09 波 - RUA (@tomee7254) (matters.news)

漂流瓶故事:[2021.12.09]漂流瓶故事-王 - RUA (@tomee7254) (matters.news)


感恩日記

感謝關心我的同事
感謝身體給我訊息
感謝被化解的衝突和產生的理解
感謝分享食譜的朋友,晚上熱熱喝加了薑的飲品很舒服。


讚美日記

感謝我的身體,用疾病向我顯示訊息,讓我知道我有一些要注意的地方,沒有直接到最嚴重真的是很幸運,辛苦你了,我的身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