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2021.12.06]塔羅+盧恩+女巫符文日抽回顧

有可能會在這個過程裡迷失方向,或是覺得好累喔,不想做,但希望到那時候我可以想起來現在的想法,同時也調整和顧好自己的狀態。

前言介紹

我習慣用這兩個APP設定自動日抽,每天看手機就會看一下(雖然我現在不是社畜,但社畜那段日子真的體會到有時候早上一起來很難想到要抽牌,上班賴床都來不及了,有APP抽就可以早上看一下就好)

自動每日一抽並通知你的塔羅牌APP-Galaxy Tarot
盧恩符文的APP!!!每日一抽盧恩設定-Galaxy Runes

另外結合這篇的方法來寫日記和探索改善的可能性
超簡單轉運法!只要每天寫一篇日記就可以做到! - 開心命理師老吳Ⅰ開心街拍Ⅰ手機街頭攝影 (@caishin) (matters.news)

女巫符文我沒有實體的,是自己用噗浪的間隔骰去定義。


塔羅牌:寶劍十
Runes:Tiwaz
Witch's Runes:01-太陽sun

這什麼極端的牌(爆笑
不過這或許就說明了寶劍十其實是思想或想法上的感受到焦慮或糟糕的狀態,但實際上狀況並沒有這麼糟,因為witch's rune出太陽,又或著是說已經糟到可以把某個狀態結束然後開始新的方向、成功的方向。另一方面被授予獎項或成就認可的人也是有可能內心很焦慮。
Tiwaz最近出現太多次了,所以想很認真的補問一下到底是在說什麼:

聖地國度神諭卡:10-箭矢大師 同盟
瞄準目標,注意意念的走向,放手讓箭以他自己的方式去飛翔。

日本神諭占卜卡:復甦的鳳凰

珍惜每一天像是當天晚上就會死亡一樣。想要傳達的事情要馬上傳達,去原諒,不要把不值得煩惱的事情放在心上。


反省探索:

主要是列出目標和嘗試規定自己每天要做什麼,即使是有全職工作也有一些想要持續的事情,可能會有點疲累和非常需要時間管理,但是堅持下去可以帶來很大的成果。有可能會在這個過程裡迷失方向,或是覺得好累喔,不想做,但希望到那時候我可以想起來現在的想法,同時也調整和顧好自己的狀態。

不要浪費時間在煩惱也沒有用、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事情,煩惱也只是讓腦袋被無法掌握又浪費時間的想法佔據著,發現的時候就停下來,去切換模式去做其他事情。

我最近遇到一件事情讓我開始很懷疑說:這個人到底值不值得信任呢?但是對方所做的事情又不是我可以決定或掌握的,我能做的就是去理解事實是什麼,然後決定要不要離開而已,在尚未事情明朗之前,我的懷疑只是讓自己浪費時間和心思,所以先去做或想其他事情就好,因為我也沒有辦法確認事實的情況下想也沒有用。


固定每天的
開繪畫好:[開繪畫好]2021.12.06 狼與蓬鬆的尾巴 - RUA (@tomee7254) (matters.news)
漂流瓶故事:[2021.12.06]漂流瓶故事-像那流動的水池 - RUA (@tomee7254) (matters.news)


靈擺練習

抽撲克牌猜牌,打算猜10次(順便記錄猜對的機率去做調整或改進)

使用撲克牌的靈擺圖表:https://www.subtil.net/en/view/58b527db-a6dc-4669-848c-3b9d9de19bfd

第一次:猜梅花J,答案梅花10。
感覺距離很近所以擺動不確定還是怎樣

第二次:猜方塊9,答案紅心8。
數字接近,花色差了一大格。

第三次:猜黑桃7,答案方塊Q。
差異超大,笑死,這次我沒有等晃久一點,很快就想說是什麼答案,可能是因為這個的緣故。

第四次:猜黑桃3,答案紅心7。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耐心或不專注,開始不能接近答案。
先做其他事情深呼吸放鬆試試。

第五次:猜黑桃9,答案紅心5。
開始困惑為什麼完全對不上。

第六次:猜紅心2,答案梅花J。
又錯。有點想睡覺,不知道是不是有關聯。

第七次:猜方塊7,答案黑桃8。
完全猜不到,數字勉強接近,決定先睡個半小時再起來練習。
很巧合的是之前也是第1次和第2次有接近答案,第3和4次就錯了,我想有必要找出造成這樣的因素:[2021.12.04]塔羅+盧恩+女巫符文日抽回顧 - RUA (@tomee7254) (matters.news)

第八次:猜紅心5,答案方塊J。

第九次:猜黑桃4,答案梅花9。
我猜黑桃時覺得擺很接近梅花,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視角來看看歪了。

第十次:猜梅花2,答案方塊4。

恩……看下來正確率有夠低,不知道要怎麼練,總之慢慢調整吧。

問了群組說建議要靜心,但我有點困惑為什麼這麼麻煩,大概被牌的使用寵壞了。
這樣緊急狀況想問事情就變成我沒辦法直接問的感覺,但總之還是實驗一下差異好了。剛好有前面的對照組。
靜心後:
第一次:猜黑桃Q,答案黑桃3。
準確度有回來一些(至少花色猜對了)。
我之前感覺是例如說我每天猜的第一次和第二次會接近答案,靜心過後感覺是重置到那種第一次和第二次會接近答案的狀態。

第二次:猜猜梅花A,答案黑桃5。
不知道是不是沒重新靜心聊天一下就歪了。

第三次:猜黑桃3,答案黑桃2。
重新靜心就很接近了(驚訝)。

第四次:猜紅心2,答案紅心7。
也有靜心不過果然不要太急的感覺

第五次:猜梅花2,答案方塊5。
感覺想其他事情就歪掉了,而且我好想睡覺

第六次:猜方塊6,答案梅花A。
6指的地方是梅花,方塊的對面擺度則是A。感覺沒抓到靈擺的擺動方式。

第七次:猜紅心6,答案梅花J。
好難。

第八次:猜梅花Q,答案梅花2。
感覺我應該在測數字或英文的時候就一點看,Q的對面是2。

第九次:猜紅心5,答案梅花J。
我一度有想說猜梅花5或梅花6。

第十次:猜梅花A,答案紅心5。
感覺我累了,不過感受到好像靜心有差異。主要是想知道這一點。

覺得我是不是要從是/否這種簡單的開始。可能是擺動的記憶或肌肉還沒建立吧?(表達和擺動認知上的東西還沒有穩定)


感恩日記
感謝有趣的作品,讓我能夠欣賞並從中學習到智慧。
感謝談論和分享知識的人。
感謝好喝的紅棗湯和給我紅棗的媽媽。


讚美日記
感謝我自己努力堅持練習,即使這對我來說有難度。
感謝我盡力的去做,並且練習和實驗。
感謝我盡力的堅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