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2021.12.05]塔羅+盧恩+女巫符文日抽回顧

我在想,其實沒有一定要走哪一條路才是正確或是好的,可以靈活的轉換和嘗試會好一些。我不知道去像以前一樣做全職工作對於現在的我是否能夠應對。講真的我也想要兼顧日更、畫畫、甚至練習更多,看書、接案占卜等。

前言介紹

我習慣用這兩個APP設定自動日抽,每天看手機就會看一下(雖然我現在不是社畜,但社畜那段日子真的體會到有時候早上一起來很難想到要抽牌,上班賴床都來不及了,有APP抽就可以早上看一下就好)

自動每日一抽並通知你的塔羅牌APP-Galaxy Tarot
盧恩符文的APP!!!每日一抽盧恩設定-Galaxy Runes

另外結合這篇的方法來寫日記和探索改善的可能性
超簡單轉運法!只要每天寫一篇日記就可以做到! - 開心命理師老吳Ⅰ開心街拍Ⅰ手機街頭攝影 (@caishin) (matters.news)


女巫符文我沒有實體的,是自己用噗浪的間隔骰去定義。


塔羅牌:魔法師
Runes:hagalaz
Witch's Runes:9-十字路crossroads
樸實的練習和學習
面對逃避的事情
抉擇的時機

必須要看自己想要什麼、願意犧牲什麼,最近大概都是這樣的訊息。


反省探索:
我在想,其實沒有一定要走哪一條路才是正確或是好的,可以靈活的轉換和嘗試會好一些。我不知道去像以前一樣做全職工作對於現在的我是否能夠應對。講真的我也想要兼顧日更、畫畫、甚至練習更多,看書、接案占卜等。
工作會加班,台灣工時那麼長真的很困擾,而且長得理所當然沒有思考,把人生最好的時候賠進去耗。
我就是沒有辦法對於這件事情視而不見,不然我就不會變成有工作到不知道生存意義的經驗。我這次至少嘗試找了一些離自己家很近的工作場所,至少在通勤上想要減少在工作上耗費的人生。
然後還是要保持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或許是保持我生存意志的生活方式,讓海王星和天王星在日常還能夠發揮。

總之有錢還可以去上課(想去上魔法聚落的塔羅牌課,家族排列也想繼續去上)、買想要的書(想要的書一堆,而且也想把一些實體書買了電子書之後賣掉,這樣搬家或要找書比較方便)、買電子閱讀器(為了對應買電子書習慣看電子書的生活)、買想要的牌(蕭郁書的色彩反映卡要出新改版了)、還有投資(請幫我生錢錢吧錢錢)。

最近抽一個工作的牌,我自己設定牌陣(看之後要不要整理設計說明丟過來):
環境:錢六
氣氛:錢幣皇后
制度:杯六
覺得算難得不錯的,補充資訊靈擺占卜十二宮圖往二宮金錢的方向,我想就是總之先賺錢再說。金錢可以培養很多東西,我想培養更多樣的技能、想看書、想上課,然後或許我哪天又覺得工作到受不了了,就開始自己接案。目標主要還是到可以穩定接案,因為老實講很喜歡接案賺錢的生活,時間完全自己安排,就算收入不穩定,還是讓我的生理心理比以前工作穩定,只是現在覺得也又到某個需要去做些改變來平衡的時候,另一方面也是實驗自己是什麼讓自己平衡吧。


靈擺練習:
今天有練習判定人的位置(剛好有需要找人),跟之前玩猜硬幣一樣我用了塔羅、靈擺、女巫符文,但是塔羅牌跟靈擺和女巫符文的答案不同,最後還是塔羅牌抽的答案對。用久的東西果然還是比較順手嗎?希望我的靈擺和女巫符文也有到很順手的一天。
另外就是上面的工作補充資訊了。


感恩日記
感謝分享知識給我的朋友。
感謝歷史的洪流裡留下的記憶和技術。
感謝好吃的食物。
感謝好看的建築賞心悅目。
感謝稍微溫暖的天氣。


讚美日記
感謝我自己,即使很晚了還是每天都補日記,很厲害喔!
感謝我自己,願意踏出投履歷的那一步。
感謝我自己,願意為了賺錢而放棄過往的認知去嘗試不同的方式。
感謝我自己,今天認真列了自己的目標需要多少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