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2021.11.29]塔羅+盧恩+女巫符文日抽+夢境記錄回顧

(编辑过)
2021.11.30凌晨六點,昨晚察覺邊寫邊察覺到自己狀態很糟,也多虧朋友剛好也沒有睡覺跟我在聊天,有一點轉移注意力,然後睡覺前用老方法跟自己的幻想人物對話,睡好度過了,好像沒有夢,或是我不記得。我想說狀態這麼糟不知道要不要寫出來,偶爾就會沉到那種感覺,雖然這還不是最糟糕的狀況,感覺上是季節變化的影響造成的。早上醒來天色超級黑,跟之前的天空不一樣,一看就是會冷的感覺,但是這是新的一天。

前言介紹

我習慣用這兩個APP設定自動日抽,每天看手機就會看一下(雖然我現在不是社畜,但社畜那段日子真的體會到有時候早上一起來很難想到要抽牌,上班賴床都來不及了,有APP抽就可以早上看一下就好)

自動每日一抽並通知你的塔羅牌APP-Galaxy Tarot
盧恩符文的APP!!!每日一抽盧恩設定-Galaxy Runes

另外結合這篇的方法來寫日記和探索改善的可能性
超簡單轉運法!只要每天寫一篇日記就可以做到! - 開心命理師老吳Ⅰ開心街拍Ⅰ手機街頭攝影 (@caishin) (matters.news)


女巫符文我沒有實體的,是自己用噗浪的間隔骰去定義。



今天抽到
塔羅牌:錢幣八
RUNE:TIWAZ
WITCH'S RUNE:女人

錢幣八是研究或鑽研技能的時期,恩......雖然是有撥一點時間看書,不過老實講我沒有看得很認真,倒是脈輪方面發現一些有趣的資訊。

RUNE的TIWAZ是關於選擇保留什麼犧牲什麼的問題,這件事情讓我想到我最近很苦惱的關卡,感覺有點職業倦怠。(後面的夢境也會跟這個有關)

補抽了幾張

關於職業倦怠怎麼面對:戰車
補抽建議:劍六

關於接觸新事物的建議:隱士
補抽建議:吊人

整體來說也不能著急,先療癒和等待,我想可能需要在這期間深入或花一段長時間,去探索自己的狀況是怎樣,過程可能會覺得心裡很動搖猶豫。學習技能的話獨自一人覺得比較好,吊人的時期就是自己學習的時候。感覺上後面的兩個夢連續給我提示,我需要看見什麼,和我需要療癒什麼。

WITCH'S RUNE的女人,我會想到的是創造力,然後是情緒上的一些波動,不知道是不是天氣還是時節因素,我覺得最近不是很穩定。



夢境紀錄

一段是下午的奇妙感覺的夢,邊聽這個邊睡著。

海底輪頻率音樂

夢到我有一個朋友要離開了,要離開去很遠的地方,我表面上不傷心但是夢裡心裡有點難過,想著說再也見不到我朋友了。
地圖上顯示的點代表朋友,我很少去那些地方。
自己用牌卡解讀了一下夢境,大概是職業倦怠的意思,最好試著過過新生活去做新嘗試。我有點懶得整理,簡單來說我用這個方式 ,詳細解讀我自己私底下記了但是我不想整理因為我想睡覺,朋友、地圖、地圖上的點點都是錢幣組,夢境和音樂的關係是聖杯二,夢中的我和朋友的關係是聖杯八,所以該是時候離開了,朋友離開我還是要過好自己的生活。
我有時候很努力去做也沒有成果,那是可能其實我心裡上不想做了,很累了,職業倦怠了。



一段是晚上邊寫這篇文章邊不小心睡著時做的夢境,感覺在說創傷,不知道是不是跟朋友聊到前任的關係,我夢到前任還在我身邊,在我現在的房間,然後他在我旁邊使用電腦還是看書,我忍不住牽著他的手說:「真希望我還跟你在一起。」然後我只能說出一些拙劣笨拙沒有說服力的話語想要他留下,他回我說:「不行,繼續在一起妳只是等我哪天背叛妳而已,然後那樣妳還要繼續嗎?」

我也是因為知道不太可能繼續或是能夠是我想要的關係所以離開的,但是為什麼我有這種那麼執著的地方呢?為什麼我要存在著感情呢?(不是時時刻刻都這樣想,但是我想我今天狀態不好,又剛好做這個夢,所以有一度冒出這種想法,算是因噎廢食的那種)

我覺得我的心裡不論在感情還是工作上,有時候都還會被我自己發覺有某種自暴自棄想要放棄的想法。

感覺上這兩者我好像都還有很難癒合的傷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前失業時同時被甩的關係(雖然說我那段時間的記憶很混亂,因為狀況太糟糕了,我不想記得,但是我好像後來聽過前任說他其實只是暫時沒有跟我說話沒有要分手的意思,不過那時候我的視角是感覺分手了,然後其實我也覺得當下那是會分手的狀態,誰知道呢,畢竟我那時候的記憶很混亂,狀態也很混亂。)

如果說能夠在我最落魄、社會世俗價值觀下覺得這個人很糟糕的這種狀態下,還留在我身邊的人,那我想或許我比較願意相信。但是一般想要交往都馬是想要找個優秀的伴侶,或是在喜歡的人的面前就是想要表現出好的那一面,像是找一個自己想像中的某個角色一樣,我覺得總之因為各種因素,這其實很困難。
我覺得理智上來說其實像這種有點像是想要測試對方的想法也不對,但是我需要這樣的想法來保護我自己,另一方面如果真的經歷過我真的很糟的這種狀態後還留在我身邊,那我覺得可以相信對方。
畢竟人不可能一直是一帆風順的,誰都說不準哪天會不會突然有什麼變故,如果連伴侶都要來在這種低潮時期打擊自己,比較起來一個人可能還比較沒壓力。

我覺得我對於前任有一種非常矛盾的想法,又壓抑又想接近,但是這種執著只會毀了我們雙方各自的人生,我覺得我到現在還是很矛盾,只是我整個壓下來了。
我以前甚至想過說:為什麼不能毫無感情的去接近對方呢?這樣我就不會受傷了,會有這種非常矛盾的想法(實際上沒有感情那我也就不會想要接近對方了吧)。

我想夢境在嘗試提示我說這些是我的一塊大傷,我也不是沒有嘗試去面對過,事實上這已經是好幾年的事情了,至少現在想起這些事情是不會像以前一樣心臟痛的,只是會稍微哭。

我甚至這一兩年有嘗試去接近新的對象,只是我想在狀態很不好或是把這些傷挖出來時,就是會這樣,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不再想到這件事情就哭。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變天的影響,雖然天氣變冷我很高興,我怕熱天氣。

今天寫的內容實在是有點亂,但算了我沒什麼力氣整理。


讓我很困擾的一些誤會,發覺自己好像其實很受這樣的誤會影響,就是覺得好像只要會占卜人生就該要讓自己的人生一切順利,但其實並不是這樣。
有些時候我覺得甚至是老天爺想說你要學習這一方面的技能(有些時刻或有些人可能會需要有事件很認真的在問你確認你的決心),那就讓你遇到一些挑戰事件或挫折,因為真的要用這個技能去面對各種各樣的人的話,最起碼要能理解人生的無力感才不會講幹話,畢竟某些狀況下跟狀態很糟糕的人講自以為是的幹話是會害死對方的,另一方面是用自己的人生熟練占卜是最快的,我覺得可能因為這樣,反而會安排許多挑戰的事件到想要用占卜去接觸其他人的人生裡。但是人生本來就並沒有那麼容易或順利,即使會占卜也一樣,或是有可能原本-100%的狀態可以稍微因為占卜變成-50%的狀態之類的。

我覺得大概是因為這樣的誤會所以覺得很累了,我並不完美,我就是個普通人,為什麼要對一個你並不瞭解也不是你自己去經歷的人的人生指手畫腳說你應該要怎樣完美,我的人生你懂個屁。

職業倦怠的原因之一也是這個吧。

回頭看我打出來的這些文字覺得我真的需要休息不要再接新案子。


講真的我到現在還是對於自己可以做什麼事情來生存感到迷惘,其實很多工作我都是想說可以做很久,但是可能後來就突然發生什麼事情或變化,讓我做不下去了、讓我心理和身體狀態不離職不行之類的。

難道說也只能一直適應這個變化嗎?長期這樣下來其實真的讓人很氣餒。
我本來也以為占卜這件事情我可以慢慢努力來增加收入,但是現在我實在不是很確定,感覺好疲倦。



難道真的要給我這麼大的衝擊讓我轉型去做其他事情嗎?有沒有考慮一下現在在這邊生活的我的耐力值和HP夠不夠,我好累。

(唉呦不會死啦,又可以給你增加從谷底爬回來的經驗值)

的確是這樣啦,反正我是會自己想辦法生存就是了。


2021.11.30凌晨六點,昨晚察覺邊寫邊察覺到自己狀態很糟,也多虧朋友剛好也沒有睡覺跟我在聊天,有一點轉移注意力,然後睡覺前用老方法跟自己的幻想人物對話,睡好度過了,好像沒有夢,或是我不記得。我想說狀態這麼糟不知道要不要寫出來,偶爾就會沉到那種感覺,雖然這還不是最糟糕的狀況,感覺上是季節變化的影響造成的。

早上醒來天色超級黑,跟之前的天空不一樣,一看就是會冷的感覺,但是這是新的一天。

等等還要出門工作,我等等慢慢寫完剩下的內容。


感恩日記

感謝我有辦法察覺到自己的狀態,並且有前置知識知道天氣會影響人的情緒,感謝我在如此幸運的狀態裡。

感謝分享知識給我的人。

感謝寫書的人。

感謝各種日記法的分享者,讓我可以體驗和嘗試到不同的事情經驗。



讚美日記

感謝我自己能夠用自己的方式照顧自己,感謝我從小就有自己的方法來幫助自己。

感謝不用顧慮的書寫環境。

感謝我過往的經驗和認知,讓我可以覺察自己的狀態。

感謝我的身體心理,努力的用各種反應幫助我生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