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掃垃圾小車車(Cleaner Mini Cart)和熊熊冰淇淋店舖存錢筒

因為最近整理覺得,講真的這兩樣東西有好幾年,我完全沒有在用,在想說要不要紀錄一下拿去義賣給需要用到的人,所以就特地拍照寫一篇文來紀念。(還是有點捨不得,但是我想就先寫文章記錄好了)

這是我小時候不知道幾歲生日時,父母買給我的生日禮物,後來好像就沒有這樣的互動,可能有吃蛋糕或吃飯,不過禮物的形式很少的樣子,一個是可以掃桌面小橡皮擦屑、小垃圾的車車,另一個是冰淇淋店舖的存錢筒。

因為最近整理覺得,講真的這兩樣東西有好幾年,我完全沒有在用,在想說要不要紀錄一下拿去義賣給需要用到的人,所以就特地拍照寫一篇文來紀念。(還是有點捨不得,但是我想就先寫文章記錄好了)




掃垃圾小車車(Cleaner Mini Cart)

小小很可愛的掃垃圾車(可以掃紙屑或橡皮擦屑),跑起來的機關聲音很療癒。會隨著輪子帶動的機關小掃帚很可愛。

透明綠色的車身讓人可以看清楚內部,搭配上桃粉紅色的掃帚、輪子、垃圾斗配色非常鮮艷好看。

小掃垃圾車車
小掃垃圾車車-正面
小掃垃圾車車-底部的刷毛、輪子和垃圾斗
小掃垃圾車車-背面
小掃垃圾車車-cleaner mini cart
小掃垃圾車車-底下接收垃圾的地方打開的樣子
掃垃圾小車車(Cleaner Mini Cart)-拍了一小段紀錄

熊熊冰淇淋店舖存錢筒

接下來是做工蠻精緻的熊熊冰淇淋店舖存錢筒,中間還有一個透明窗戶的設計,很特別,只是小時候亂寫了gash這個字樣上去......
這個存錢筒有點重量,很穩。

熊熊冰淇淋店舖存錢筒-正面
熊熊冰淇淋店舖存錢筒-細部
熊熊冰淇淋店舖存錢筒-細部 旁邊架子上的罐子水果、牆上的裝飾、菜單等
熊熊冰淇淋店舖存錢筒-細部上方
熊熊冰淇淋店舖存錢筒-買冰淇淋的熊
熊熊冰淇淋店舖存錢筒-正面右側
熊熊冰淇淋店舖存錢筒-背面和上方存錢孔
熊熊冰淇淋店舖存錢筒-正面左側

掃垃圾小車車(Cleaner Mini Cart)和熊熊冰淇淋店舖存錢筒
掃垃圾小車車(Cleaner Mini Cart)和熊熊冰淇淋店舖存錢筒

講真的這樣記錄下來我還是捨不得,但是留著真的沒有在使用,再讓我想想吧,總之謝謝父母買這些禮物給我,謝謝設計和製造這些有趣、可愛、精緻事物的人。
接下來邊整理搞不好又會有一些想寫的東西......或是真的覺得很值得推薦的東西想寫,總之慢慢來吧,覺得這些物品留個紀錄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