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試喝紀錄]蔴鑽農坊 牛蒡決明子茶 質樸溫潤 淡雅純潤

牛蒡決明子聽名字會想到中藥→中藥可能不好喝的印象,但是這個並不會。喝起來不無聊,很有趣的味道。


蔴鑽農坊 牛蒡決明子茶 質樸溫潤 淡雅純潤 @ 食力foodNEXT‧食事求實的知識頻道

我第一次知道這種茶就是這次的試用體驗,很特殊的產品,雖然外包裝設計上我覺得很可惜。




很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了15包(一整盒)試用,讓我可以慢慢品味這個產品。


個人背景:比較少喝這類型的茶,不過這個的味道真的讓我意外的喜歡。

蔴鑽農坊 牛蒡決明子茶-外包裝


首先從盒子外包裝來說,外包裝正面的插圖,搭配牛蒡決明子的字樣,我覺得很合,特別是它插圖的風格是類似水彩或水墨手繪的溫和自然風格。


蔴鑽農坊 牛蒡決明子茶-手繪風格和向量風格不搭配的設計

但是蓋子上和旁邊說明的插圖就有點可惜了,搭上一個應該是用向量拉出來的茶杯,這個茶杯的風格和植物插圖的風格完全不搭,美感風格很微妙。

外包裝的部分因為那個茶杯的搭配有點不搭所以扣了一些分數。

如果說單純是植物的那種風格,我會覺得適合送禮,但是搭上那個茶杯就會覺得這個整體感不太好,送禮就會覺得不適合,包裝設計應該可以再用心一點,不然可惜了內容物好喝的茶。

撇除包裝這個設計有點殘念,其它對我來說都是幾乎滿分,建議推薦評分也是扣在外包裝上。

要馬就是全部都是向量圖、要馬就是全部是手繪的風格,以產品性質來說手繪的那個風格是比較適合的。

蔴鑽農坊 牛蒡決明子茶-盒內茶包獨立包裝
蔴鑽農坊 牛蒡決明子茶-茶包的獨立包裝設計就很好看,印刷也很棒

不過茶包本身的包裝就要推薦一下,茶包的包裝設計非常可愛,配色和圖案都搭配得非常好,很精緻可愛。


其他,關於茶的氣味、喝下去的味道,都沒有什麼好挑剔的,這是我沒有喝過的茶種類,我也很少喝茶,會喝也是喝紅茶,但是這個產品是我可以接受,而且是有點喜歡的味道,算是可以推薦給平常不喝這類型茶的客群也沒問題的產品。

牛蒡決明子聽名字會想到中藥→中藥可能不好喝的印象,但是這個並不會。

喝起來不無聊,很有趣的味道。

蔴鑽農坊 牛蒡決明子茶-茶香茶色


打開茶包裝聞一聞,會有一種甜甜的味道,不過很厲害的是看包裝標示寫這個產品的成分就只有牛蒡和決明子,可能是其中一種東西的味道吧

包裝會有一些散落的粉,因為很香,所以泡茶時我也會把粉都抖進杯子裡。

然後把原本裝茶包的包裝留下來聞(?),聞到高興了再丟掉,那個甜甜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歡,只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實際喝並不會有那種非常甜的味道,而是淡淡的、很舒服入喉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