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大眾占卜]告別什麼會讓你現在的生活/感情/工作有更適合自己的發展?

「生命的厚薄在自己的手裡」

這是搬自我以前舊部落格的大眾占卜,2019.9.6寫的,備份過來並且稍微修改一些內容,基本上是沒有期限的,有興趣可以選牌參考一下。

以下是紀錄和部分改良的內容



好久沒寫偷懶了內,決定來寫寫看題目式的,剛好占星骰問建議我要怎麼寫(不太想像以前的方式一樣寫了),骰到六宮魔羯天王星,就在糾結蛤要多天王星?


然後想了一堆以前沒嘗試過的類型和點子,也看了一看天王星的意義之類的去聯想。


看到變革、分手、打破舊有的規則、打破自己原有的價值觀之類的,就想說也許很適合寫這個題目吧


準備題目之前抽了一張中肯戳人狂自己自己卡

「生命的厚薄在自己的手裡」

就做為此次題目的註解和事前須知。

另外補充說明個人議題有時候會出現在毫不相關的領域,但其實根源是相同的。

選牌堆數字後,請往下滑看自己對應選項的內容。
(噗浪限定:噗浪骰可以用剪刀石頭布(rock-paper-scissors)、或是噗浪的間隔骰(dice1-3)選數字1~3)

※非完全根據個人狀況的分析解讀,心理狀態或狀況的解讀參考選取符合自己的就好,若是需要對個人更客製化的分析解讀,可以追蹤,不定期有開放占卜接案。


選項1 剪刀:

選項1 剪刀
目前來說是有個目標和行動方向的,也許還不很明確,或是還不是很確定這個目標你會堅持多久,但是有個行動的起頭。
唯一會讓你無法前進的是「心裡感到滿足」的狀態和「接受了目前位置」的想法,也不是不好,其實原本就有個目標在那了,但如果開始不單純滿足於此,會讓你能去釐清自己接下來的目標和行動方向。
那個讓你滿足於此的原因,或許是前往的目標上有一些你尷尬不知道該如何決定的事情,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燙手山芋一般的事情,不僅如此,麻煩和令你厭煩的是:你會覺得只能自己去承擔這件事情,但實際上不是你想像中麻煩的事,只是在你目前的經驗裡你會厭惡面對這件事情,可以試著多接受他人的協助,這個麻煩的事情當你學習去面對處理,之後這個經驗會成為你人生中的禮物。
事實上換個角度來說這確實就是某種送上門的禮物,儘管你現在不這麼覺得,但是當你試著去面對之後就會理解這件事情。
建議有三項,你可以讀一讀採用自己覺得適合或目前的你有辦法可以實行的,選幾項都沒關係。
建議一:
多花點時間跟自己在一起,理解自己的想法和情緒,自己優先,保持自身的獨立性,用第三人稱視角看看自己和他人的關係,學習將關係看得透徹,試著退遠看看整體局面。
用更高的視角去看待,如果說你在投胎之前就自己安排好了自己身上會發生的事情,那這些事情的發生,是為了告訴你什麼事情?事件的意義是什麼?
人本身就是人生遊戲的玩家,也是人生關卡的設計師只是可能自己忘記自己到底設計了什麼關卡。
另外看看建議三的寫故事,如果你對建議一後面用更高視角這段特別有感,那可以試著想像有一位神明的視角,他如何看待你身上發生的事情來寫。
建議二:
接受還無法確定什麼的時期,就如理解天空中的雲本身就是一直變動的一樣,那就是雲的本質,無法去怪罪雲怎麼會變化,相信對自己而言,事情終有明朗的一天。
建議三:
挑選接收適合你自己的訊息,在選擇的過程中你自身的本質會因此逐漸清楚。
如果可以,進一步試著傳達你自己的故事,你需要的訊息會因為這個行動得到回饋。
如果要寫故事同時也可以看看建議一,並且寫故事時可以試著寫不同視角,去做視角的切換。
例如先用第一人稱寫下來後,再用第三人稱去寫同樣的故事。
建議三項綜合補充:

基本上這三個建議都比較偏向觀察和接受自身還不清楚的狀態的性質,因為外在的困難許多來自於自己內在的部分沒有被看見或接受。

選項1 剪刀 結束
如果你覺得這些訊息有給你一些幫助,可以幫我按LIKE拍拍手,感謝你。
📧也可以跟我分享這個占卜所抽到的牌和解讀,給你什麼感覺:https://forms.gle/iBy8ibMu2J8oVWd37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和信任。



選項2 石頭:

選項2 石頭
目前是處於休息狀態中的人,對於很多事情還在考慮中,你給了自己一點時間休息,讓自己在安心溫暖的環境或狀態裡。
告別讓人疲憊的交際應酬、告別遙遠美好但不切實際的東西,會讓你輕鬆許多,並且這幫助你接近你實際上可以先達成的目標。
試著看看自己要怎麼面對該死的那扇門(目標)(部分人也許會覺得怎麼門不打開,我明明用了我所知道的方法卻得不到回應)、你要跨越的門檻或某種困難、你要達到的目標過程,你是怎麼去面對的。
你會需要面對某種挑戰(部分選到這組牌的人會去面對某些自己未知的事情),承擔某些事情或責任,但是果實是甜美的,對於挑戰和承擔後所得到的結果,會讓你覺得值得。
說真的這組牌看下來,非常強調挺實戰實幹的感覺。
建議有三項,你可以讀一讀採用自己覺得適合或目前的你有辦法可以實行的,選幾項都沒關係。
建議一:
你有足夠的智慧去處理你所遇見的事情。
如果實在對自己沒有足夠自信,去找信任的人或是有經驗的人討論。
部分的人會從面對自己的恐懼學習到智慧。
建議二:
用書寫的方式去溝通、用書寫的方式去整理自己。
寫給自己看,去理解自己,跟自己溝通。
如果是寫不出來的人,可以先用畫圖或畫符號的方式,不用急著明白自己在畫什麼,只需要有這個動作就好。
建議三:
對自己說我愛你。(我沒想到我會寫出這麼奇妙的訊息)
摀著自己心口真誠的說幾次,直到自己覺得足夠為止。
想要的話可以用抱著抱枕之類的姿勢,跟自己說。
如果是胚嚕搜那系列的愛好者你可以說「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後面再加上我愛你

首先愛爆自己才能去愛爆別人,或是感受他人的愛,但首先上面的要做過一遍確認一下自己有接收到。
建議綜合補充:
基本上有很多東西是來自於自己的、足夠的,請多多挖掘來自於自身的寶藏。


選項2 石頭 結束

如果你覺得這些訊息有給你一些幫助,可以幫我按LIKE拍拍手,感謝你。

📧也可以跟我分享這個占卜所抽到的牌和解讀,給你什麼感覺:https://forms.gle/iBy8ibMu2J8oVWd37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和信任。



選項3 布:

選項3 布
這組牌整理而言不太算是要做出什麼行動的牌卡,而且沒有什麼衝突,是蠻多偏陰性、水一般流動、感情的東西在裡面。
你自己其實蠻接受自己目前的狀況的,暫且算是休息夠了,有些關注的事情也已經有個結果,但特別注意當那個結果出來,同時也已經是過去的事情,就算你很滿意,請時時刻刻的看著最新的樣貌。
這組沒有很強烈的要告別什麼的感覺,就是既然滿意某個結果,那想要去維持的話,需要時時刻刻看見其真實,而不是被過往定義的某個成果(人生成就)滿足就好,接下來的路途過程才是重點。


部分人由於休息太久,不小心鬆懈、不小心容易錯過時機,要注意一下,不過即使錯過也還不用太擔心,就是會稍微繞個路而已。
基本上大體是穩定的成果,會讓人很珍惜地看著某種自己追求來的事物。
建議有三項,你可以讀一讀採用自己覺得適合或目前的你有辦法可以實行的,選幾項都沒關係。
建議一:
憑直覺意會到自己必須去完成的事情,並去實行。
傾聽你的直覺、找尋自己的力量。
現在是適合照顧他人的時機。
有力量相對的有需要承擔的責任,需要傾聽自己的直覺去察覺平衡、察覺責任的界線。


建議二:
肯定自己的直覺和創造力,主動的使用直覺和創造力,並溫柔的對待他人。
部分人需要提醒自己是否有對他人過於付出的時候。


建議三:
我只想說這個建議非常的七宮(?)
任何契約或結盟、還有結婚(兩方的合作、有契約形式的東西),都是這張牌相關的。
由於這組牌很多水元素,可能不是全部,但我覺得會選到這組的很多人,其實有很多訊息是想跟這些人講有關於感情關係確認和後續承擔的成分。
試著去思考結盟/結婚的可能性,請對自己的結盟合作/結婚有信心並感到自豪。
沒有對象合作/結婚的人,可以思考相關的議題,看看自己是怎麼看待相關的事物。


選項3 布 結束

如果你覺得這些訊息有給你一些幫助,可以幫我按LIKE拍拍手,感謝你。

📧也可以跟我分享這個占卜所抽到的牌和解讀,給你什麼感覺:https://forms.gle/iBy8ibMu2J8oVWd37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和信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