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imsiu
Khimsiu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2023金馬奇幻影展-殺鄰居沒事,沒事殺鄰居 Petite fleur

殺掉的到底是自己的悔恨,還是...
劇照來自金馬影展網站

今年奇幻影展的開幕片(自己的),竟然坐滿滿,我當初只是帶著恨意想要發洩一下畫了這部,以為會看到非常血腥的內容,但片子開始前半小時一度覺得自己跑錯棚了。


莫名的殺了人,然後莫名地找到週四復活又繼續殺,劇情邏輯不重要就是歐洲片的精隨。我其實一度覺得疲累想要走人,因為其實有沒有看完都沒有差,這部片肯定一個星期後我就忘光了,也是,只不過我坐在正中間走不掉~~


看完之後沒甚麼想法,就感受歐洲片安捏ㄋㄧㄚˇㄋㄧㄚˇ。

到底要買mac air 還是iMac現在比較苦惱我!天啊有夠廢的一篇文,但難聽一點這部片真的浪費了我98分鐘,所幸嬰兒挺可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