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imsiu
Khimsiu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以色列L-E-V舞團之心碎蠻荒之旅

愛已逝去 心已破碎但生活仍在繼續 失去的會得到弭平心碎蠻荒之旅終將痊癒
照片來自兩廳院網站

第一次看現代舞表演 覺得不錯唷

開始學舞之後 覺得每種舞蹈都很有趣

剛好打折週五晚也適合來場表演就挑了這場

當然節目介紹寫的“把煎熬的愛化成狂舞的肢體動作”

不免會被吸引 畢竟我到現在還陷在愛的泥淖(慘


觀舞過程雖然要腦補很多才能感受到編舞者對於愛的詮釋

不過看著舞者曼妙的身材也是最大的享受

尤其是一些自己平常無法做到的動作 例如髖的延展 直腿而上 身體多變的角度

搭配著多元的音樂有時鄉村有時電音有時雙腳隨著節奏踏步

很美

有時孤影 有時成對 有時三人行 又或是全體舞者共舞

其實只有一點點時間感受到崩潰的愛 而當有對愛絕望的時候

有個舞者站在聚光燈下 隨著如同心跳頻率的節奏舞動

我想 還好 心還跳動著

有這樣想法的時候 慶幸自己沒有被愛打敗

只是很想問現在的我到底對愛的期待是什麼

看來陳先生沒辦法滿足我對愛的需求

而他看似對愛失望

表演結束後我傳訊問他 究竟是何時開始 他放棄了愛人只追求享樂

愛真的好難 夢裡還是留著屁孩的蹤影 被自己打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