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imsiu
Khimsiu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踏出舒適圈的我

希望一股作氣用力往外踏出去不要再回頭了金秀

昨天是芭蕾舞的成果發表,雖然是3分鐘不到的表演,我站c位的時間也不到10秒,卻也是享受了一場盡興的演出。

為了不要浪費難得的全妝,畢竟花了我一小時化妝,我約了W外出,無奈他還在感冒中氣喘還發作,真是體弱多病。不過沒關係立刻就約了J,我知道只要我開口他一定會找到餐廳,並且準時赴約,果然沒錯!

到了餐廳他就問我“你覺得我有沒有聽妳的話刮鬍子”,有沒有刮鬍子還需要聽別人指使,看來是個聽話的小狼狗,果真他刮了鬍子並自豪地說自己是馬子狗(我當下只有???)雖然一杯酒的時間,他很盡力想表現自己的魅力,以及對我的欣賞,但無奈老妹除了看開放廚房的工作人員在做什麼之外,腦子不是想著W在幹嘛就是在想屁孩在幹嘛,完全沒有把身邊的人放在心裡。更何況當我為了話題問了他,下個想去旅遊的地方是哪?他回答去我心裡的時候,我差點沒把酒噴出來。這種老派的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說的啊弟弟!!!!

看來J把我獅子座狩獵的本性激出來了,要追我可以,但我比較喜歡狩獵,不喜歡被追捕,看來這隻天蠍有場硬戰了。

一早醒來沒有因為被人喜歡而開心,只有淡淡的哀愁,這世上我喜歡的人拋棄我,喜歡我的人我覺得太負擔,人生好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