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傑尼
藍寶傑尼

如何成為別人眼中的潮男潮女?

最近一直在研究潮流穿搭文化,20年來一直都是買優你哭囉的我好像該好好思考如何靠穿搭成功脫單了(母胎單身QQ)。希望能靠著一些配件增加自己的魅力,所以上網找了不少資訊,以下大概是我自己認為的幾種類型穿搭。

最近一直在研究潮流穿搭文化,20年來一直都是買優你哭囉的我好像該好好思考如何靠穿搭成功脫單了(母胎單身QQ)。希望能靠著一些配件增加自己的魅力,所以上網找了不少資訊,以下大概是我自己認為的幾種類型穿搭。

1.街頭美式風

這類型給我的感覺大概是穿著一些較寬鬆的長褲,還有像是AJ1或是DUNK這類板鞋跟毛帽的搭配,整體看起來就像是會跳街舞跟會溜滑板的街頭小痞子。

2.韓系歐爸風

這個風格就比較成熟且斯文,西裝褲配襯衫加上長版大衣跟亮亮的皮鞋,整體身材比例較多是大長腿,最好有個眼鏡更能凸顯一種男性的知性美。

3.日系清新風

這個風格我會定義在一些穿著素面毛衣或是素面襯衫搭踢恤的男孩,褲子部分可能有點七分褲,再搭配一雙像 NIKE AIR FORCE 經典款小白鞋的感覺。

4.復古OG風

這就算是很有時代感的風格,比如會穿有印花的帽踢搭配帆布鞋,或是像會穿HUMAN MADE 牛仔襯衫的那種人,給人很像回到70年代的美國校園中。

5.重度潮流風

這給我的感覺就比起潮流更接近時尚,比如會穿著一雙限量聯名的 NIKE SACAI 加上長筒白襪,上半身的行頭更是不得了,也許動輒就是數萬的限量聯名款式,會讓路人感受到距離感甚至有點壓迫感。

綜上所觀,我個人還是偏好第四點這樣的復古OG風格。可能因為我從小在美國生長,那種年代感讓我愛不釋手,或許我該入手雙NEW BALANCE的老爹鞋再搭上一件HUMAN MADE夾克。希望這些穿搭分析能幫助我能順利找到我的另一半,祝我好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