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Q博不務正業小日記-Day 72

關於燙捲髮


因為我有自然捲
所以我以前常常對於擁有一顆爆炸捲毛困擾
甚至高中時還被數學老師笑我鋼絲絨⋯

雖然知道那是爸媽送給我的禮物
但我還是在高中的時候
用大哭(?!)來吵我爸媽讓我燙一次離子燙

結果
我的好朋友對此大為誇讚
也讓小時候就有點沒自信的我
有了”原來我可以是漂亮的”的想法

從那之後
離子燙似乎變成我進髮廊必做的事
雖然後來也嘗試燙捲過(髮根一定要燙直)
但我因為課業和實驗忙碌也常懶得整理⋯
最後還會被大學同學嫌棄
從此
我不敢燙捲很久⋯

不過我必須說
其實我喜歡這樣有點Q毛的自己
當然也要感謝朋友介紹的造型師
今天整個穿搭後覺得
「沒錯!這是我心目中自己該有的樣子!」
哈哈哈!❤️

但我很想說
繞了一圈 在意別人的意見想法一堆
真正喜歡自己的就是那幾個人
而始終不會背棄自己的就是自己
而最美的自己
就是妳深深認為自己這樣很美的剎那
跟妳穿什麼戴什麼沒有關係

你喜歡我 我謝謝你
你不喜歡我 我不介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都有自己的生命課題要過
沒有誰比較幸福或誰比較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