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oniz
Tioniz

設計裡浮沈,暫且於UI/UX泡泡中探頭。 歡迎來逛逛我的LINE主題販售頁面 ʕ·ᴥ·ʔ → https://store.line.me/themeshop/author/1930938/zh-Hant

哦哦接到了Traveloggers空投

A self-discipline, Marxist Yury.

本來看了錢包以為沒有,打開OpenSea才發現接到空投了,對於今日發現三個月前中獎的兩百元發票已經過期的悲劇,聊表安慰。

被分在了standard組別(其實門檻挺低),中獎率頗高【253 / 346 = 73%】

總之獲得了一隻 農民Yuri #410 🤓 A self-discipline, Marxist Yury.

一開始還以為GIF就是作品本身XD
截自 Matty@hi176

要說與自己的關聯或者影射什麼的話,除了眼鏡,我想,大概並非表示我是個默默耕耘的人,而是我只有腳踏實地的份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