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osvoice
tonosvoice

不為什麼,念些東西給你聽。情色圖文 | 慾望 + 白日夢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onosvoice IG:https://www.instagram.com/tonosvoice/ 圖文部落格:https://medium.com/@tonosvoice

(F)GOOEY

她將黏滑的「那個」放在右手食指和拇指的間隙,呈現OK的手勢那樣。撮弄著那團「那個」,來回啪搭啪搭打開食指和拇指,又闔起來,不一會兒「那個」就變成了絲狀,一縷縷的飄忽在她的兩根手指之間,彷彿她創造了些什麼,妖嬈搖曳著。

「你看這個,很有趣喔」她咧笑著對著我說。「你也試試嘛~」

成人後覺得這段記憶有點淡淡的色情在裡面,但小學三年級是無法體會的。

某天夜裡,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菸味,還有細落散置的雨,就像是作弄人似的在下著,抬起頭來探探是否下了雨卻發現沒有,但臉部的肌膚確實感受到了濕潤的碰觸。我搭了夜車要下南部一趟,在台北國光號轉運站等待的時候,就近在便利商店買了杏仁茶,結帳時要拜託店員幫忙加熱的時候,她傳了訊息過來。


「上車了嗎?」

「是10:24的車次,快了。」我把杏仁茶放在座位上。

「那我大概就是中途上車這樣,還在想要穿什麼。」

「都可以啊,外面不特別冷,車內說不定還蠻溫暖的。」

「在想是不是裙子配長靴,或是牛仔褲配休閒鞋比較好走路。」

「都還蠻不錯的阿,各有各自的風景。」

「你吃過了嗎?要不幫帶些什麼小東西給你?」

「不礙事的話,想吃點巧克力。」

「噗哈哈,你喜歡什麼去買了不就得了。」

「妳帶來的比較有驚喜感嘛。」我說。


我看向落地窗外安靜流暢駛入車道的客運,拿起杏仁茶不禁覺得不微波,維持冰冰的應該也好喝;熱的口感太遲滯了,連帶也改變了本體的風味,彷彿包裝紙盒裡錯置了別種東西的樣子,那不太像杏仁茶。

她坐定後的短髮髮梢從帽子邊沿落了一點出來,飄過來好聞的洗髮精味道,車上撥放無聲電影映照在車窗玻璃上,在一片昏暗的車內,她的臉頰有時候是螢光紫色,有時候是粉紅色或黃綠色。

「喏,給你的驚喜」她在黑暗中掏出了一塊東西要交到我手上。「什麼東西嘛?是什麼口味的?」我欲伸手的時候她將驚喜抽了回去。「閉上眼睛阿。」她吃吃竊笑,一邊撕開包裝紙。

她扳正我的臉湊近吻了,舌尖遞送了一片正在融化的95%,又苦又甜的。柔軟的舌尖讓身體變的溫暖,我伸手撫摸她的胸部,今天的毛衣讓乳房摸起來大了一個罩杯的觸感。

「你不覺得有點太小了嗎?總覺得應該還要再大一點。」雖然她時不時會問我。

「剛好就好,現在這樣也不壞阿。」我摸著她小巧的鼻翼,由衷覺得精緻,不論是鼻尖,或是乳頭。我俯身去親了她的乳房,用舌尖舔了那頂端。

她閉著眼喟嘆呻吟著,輕輕的,不安分的扭動身體。

「那妳不覺得有點太小了嗎?總覺得應該還要再大一點。」一邊親吻她的身子的時候,我的陰莖也悄悄變得又粗又硬,我往床頭的方向移身,像是硬要評理似的將陽具湊近她的眼前。「剛好就好,現在這樣我就最喜歡。」她眼神撫媚,張嘴含入我的陰莖,舌頭在側邊舔弄,十分享受似、津津有味的口交著。

像是遠方隆隆作響,正要綻開的風暴那樣,她眼神迷濛的看著我將龜頭一點一點的推開陰唇,慢慢地深入到身體裡面。

她撫摸我的背,腳勾夾著我的腰,我親吻她的耳殼,拇指劃過她的眉尾,我們的眼角堆起了笑,彷彿周遭是一片草原那樣,而彼此正在追逐嬉鬧些什麼。我瞇著眼,彷彿前方有兩張稿子,裡面有十幾個錯誤要我一一查找出來那樣,幻想這樣的場景,讓我不致於太快射精。我們像是想要將對方融化成奶油的那樣交合著。


「太舒服了呀裡面,前所未見的貼合。」我沒好氣的說。

「哪有這麼厲害,亂說。」她故意夾了一下。

「射了嗎你?」

「剛剛就出了喏。」

「啐!壞蛋,有沒有舒服到?」

「非常。」

「嗯我也是。」她害羞的別過臉去,旋即又轉頭向我索吻。

「可以明天早上也被幹醒嘛?」她興味盎然地說。

「要看有沒有人賴床啊,說不定等等半夜又突然做起來。」

「也是有可能吼。」


「下次別喝什麼鬼杏仁茶,你適合黑咖啡,偏酸的那種。如果要說20幾歲的你,或許會喜歡偏苦的味道,我沒說錯吧?但你現在可以試試往酸的方向探探。」

她埋在我的腹部喃喃說著,一邊像摸著什麼小動物似的,撫摸我的陰囊。


「好啊」聖人如我,什麼都善哉。

夜裡,空氣中依舊飄散著淡淡的菸味,窗外開始下起滂陀大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