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无意义
科技无意义

一个简单的人,说些简单的话.

别再使用电脑上的国产浏览器了 下

我不推荐你使用大多数的国产浏览器…因为他们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问题,当然最严重的问题就是,缺乏安全性了…而且他们大多数都不会尊重你的用户隐私…

上期节目里头,我提出了一个观点:那就是我不推荐您使用,大多数的国产浏览器…并且我在节目里头,给出了三个知名国产浏览器的具体例子…但是国产浏览器们,绝对不仅仅只是这三个,今天我们继续上期节目的内容,继续给您介绍,您不应该使用的,其他知名国产浏览器…其中拥有大量用户的浏览器有,QQ 浏览器,猎豹浏览器,和搜狗浏览器…希望有在使用他们的用户,可以的话,尽量转移到更加安全的,并且也更加尊重您的隐私的其他浏览器们~

对节目有任何建议,欢迎指出~ 感谢您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