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无意义
科技无意义

一个简单的人,说些简单的话.

权威机构发布的取证工具测试报告

权威机构发布的取证工具测试报告

之前我有做过两个视频,他们一起向大家介绍了手机取证的最新技术现状,但是视频中有一个遗憾,就是并没有给出安卓设备的最新取证效果说明。但是最近,终于让我找到了相关的资料,可以对这个话题做个补充~同时,我也找到了美国的权威机构发布的取证工具测试报告,可以对这个话题的资料做一个强有力的补充。欢迎收看本期内容~

对节目有任何建议,欢迎指出~ 感谢您的支持~


之前发布的视频内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